【心儀的男人是否也對妳有意思!從這三件事去看穿他內心想法!】 | 看穿男人 | Rita

MyMedia76820161228150546

有時候遇見愛情時不如我們所想那樣順利,模糊的你們,看似曖昧又像知己,想摸透他的心意又怕嚇到他,因此妳要對症下藥,找到試探他的方式,必須要那麼沒有痕跡,偷偷地看穿他內心真實的想法,若他對妳有一樣的意思,那當然是最好的!但若他沒有這個意思,也別浪費時間去愛一個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別想著也許等待會有機會,青春就這麼一點一滴的被妳在等待中耗完了!


1.他是不是會主動關心妳
當真的對一個人有興趣,妳的喜怒哀樂他是感受的到的,他若時常主動關心妳表示妳在他心裡有一定的地位在,如果他一點都不在乎妳,那不管妳發生什麼事,他都不會想過問,因為他對妳沒興趣,但如果他總能在妳低落時適時出現,給妳溫暖的安慰,那不彷就在進一步去試探,他對妳的在乎有多少,若是兩個人都有這個心意,就好好往更幸福的地方發展吧!


2.對妳和對別人有沒有差別
他對妳的態度和對別人的態度是不是有差別,這非常重要,如果妳對他來說事特別的,那也許這段愛情就能有發展的機會,但若他對妳和別人都是一樣的,妳又怎能確定他會愛上妳呢,一個人苦苦的守候是很辛苦的,別浪費太多時間在對妳沒上心的人身上!


3.會不會主動邀約妳
男人對於心儀對象其實都會有所行動,看他會不會場主動邀約妳,也許是和一大群人,也或許只有你們單獨,只要他會約妳,那對他來說妳就是他多少都在意的人,他想和妳有多點共同的回憶,所以大膽去約妳,若你們相處起來都自在又快樂,那不如就下某個相約的日子裡,大膽試探他的心意,說點恰似曖昧的話,看他的反應是如何,愛情來了要靠自己好好把握,別錯過了值得珍惜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