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氣場最強約會7大唇膏,讓妳每個呼吸都美得讓人怦˙然˙心˙動!】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1) 氣場紅唇(model示範)

不用太多綴飾,只要一抹搶眼唇彩,就能綻放最令人為之屏息、目不轉睛的迷人魅力。最強約會唇彩在這裡!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
(013)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主視覺 Exp2017.12(s).jpg

雅詩蘭黛推出「色感最齊備」之「約會氣場超強」玫瑰色系唇膏系列-絕對慾望精油唇膏,讓妳每個表情都美得讓人怦˙然˙心˙動。含有最佳25%精萃油添加比例,邊上色邊敷唇膜的概念,讓人人都能成為收視突破25%的女一,堪稱史上最佳浪漫完結的終極色選!
(014) 絕對慾望精油唇膏(12色).jpg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001)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形象照.png

Giorgio Armani全新奢華訂製柔霧唇露,輕盈如空氣的水感革命質地,將鮮明色彩如磁鐵般完美緊貼雙唇,打造優雅的柔霧妝感。無論任何膚色、任何妝容都能完美配合,於全球彩妝圈再度掀起空氣唇彩風潮。
(002)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產品形象照_2.png


紀梵希 新禁忌之吻 唇膏系列
(003) ROUGUE INTERDIT 2017 新禁忌之吻唇膏-形象圖.jpg

2017年最具有話題性的唇膏-新禁忌之吻唇膏系列,其絲滑滋潤的質地能為唇部快速吸收,讓女人只要擦上唇膏,就能將奢華滋養成份融入雙唇!16種精心調製的色彩,明亮且充滿個人風格,呼應出彼此的亮麗色澤。
(004) ROUGUE INTERDIT 2017 新禁忌之吻唇膏-形像圖3.jpg


M.A.C 超霧感唇釉
(006) 超霧感唇釉-新土色系形象圖.jpg

2016年下半年開始最火紅的顏色絕對就是吃土色!從歐美名模名媛圈到日韓IT女孩們,全都在追逐這波土色風潮!為創下瘋狂搶購風潮的超級巨星級產品-超霧感唇釉,要讓全台的時髦女孩擁有最時尚、最純粹的粉霧土色唇!
(005) 超霧感唇釉-產品形象圖.jpg


I'M MEME 我愛大膽玩色唇膏
(007) MEME1.jpg

具有潤唇功能的顯色唇膏,結合潤唇膏+唇膏+唇釉三種特質於一身,滋潤、保濕、持久,不黏膩、無油光、無厚重感。遮蓋唇紋,唇部色彩鮮豔飽和,大膽5色新選擇搭配獨特方頭設計,使用塗抹更方便。
(008) MEME2.jpg


巴黎萊雅 限量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唇釉
(009) 巴黎萊雅限量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 主視覺.jpg

2017巴黎萊雅再次與知名巨星、名模聯名新款巨星唇彩,首度將99%高純度金緻微粒鑲入唇膏與唇釉中,以創新概念全新推出限量「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唇釉」,一抹雙唇閃耀金色光芒,化身眾人矚目的巨星,成為引領時尚潮流的吸睛焦點!

                          (010) 巴黎萊雅限量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 產品圖#愛思維雅.png



媚比琳 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
(012) 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主視覺.jpg

全新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完全顛覆傳統霧面唇膏的乾澀、容易凸顯唇紋、色澤不夠鮮明的缺點!無比柔滑豐潤,上妝後能立即體驗宛如天鵝絨般柔霧效果,極綻色、極耀眼!
                         (011) 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產品圖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