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朋友讓我更懂去愛人。妳的人生中也有這樣的閨密嗎?】 | 美麗人生 | 晨曦

bf7e8587e7a598916b046cf8863bb208

(圖片取自 微博)


還記得高中的班導師在快接近畢業時,告訴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身邊所結交的朋友,因為他們將會是自己一輩子的好朋友”,當時聽了老師所說的這番話,台下的學生們心裡幾乎都抱著懷疑的心態,心想等高中畢業後,大家應該就不會常連絡了吧,而且上大學一定會交到更多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上大學後才發現原來高中時期所結交的朋友多麼的可貴,高中時期為了大學學測、統測,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讀書或者是考試,因此高中時期的朋友有一種革命情感,一種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雖然很累但只要空閒的時間,可以跟朋友聊聊天、互相加油打氣就會覺得很開心。


就像華岡藝校同班同學的楊丞琳和許瑋甯,兩人進入演藝圈後友情依然超好,許瑋甯曾說過,楊丞琳真的很重朋友,她永遠不會忘記有年生日,楊丞琳半夜一點坐計程車到家樓下,為他點蠟燭、唱生日歌。


上大學後基本上沒什麼課業壓力,玩樂的時間也很多,但大學因為選課的關係,因此除了必修課會全班同學一起上課之外,其他的時間大家是分散的,有課才來學校,一下課就立刻走了,大學所認識的朋友少了許多面對面的相處交流以及凝聚感。

 

G-11


許多人出社會後,最想回到的就是高中時期,雖然讀書讀得很累,但總覺得自己在為一個目標而努力堅持,而高中時期的朋友,總是可以跟自己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努力,一起創造許多美好的時光和回憶。


好好珍惜珍貴的友情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人,有些人或許只是生命中的過客,然而有些人將會是自己一輩子的朋友,有時候,我們都以為以後一定會遇到更好的,所以常常不珍惜自己身邊的朋友,高中時期常會因為一些無聊的原因跟朋友吵架或是絕交,之後回想才知道自己當時有多幼稚,高中時期的朋友之所以可貴,是因為彼此沒有任何的利益關係,是真心的跟對方做朋友,你是否也有幾位高中時期所結交的朋友呢?請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直到永遠。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