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妳不一定要成為某人的公主,但一定能當自己世界的女王。三個愛情智慧送給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

愛情總在我們不經意時來到,有時讓人措手不及,但又是那麼美好,雖然單身的自己少了另一個人的陪伴,但單身不見得就是壞事,一個人也能過的好好的,女人就算沒有愛情相伴依然能夠幸福,只要心態對了就能快樂的過好自己的人生,有時候獨立也是好的,妳能照顧好自己,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了。


就像蔡依林也說過:「愛情有時候是看對眼就是愛情,一分開就很像仇人,其實我真的覺得時間會淡化很多,我現在回頭看我失戀那時候的自己,我就發現,唉,其實好像沒有那麼嚴重。感情的失敗不代表你一整個人都失敗,你應該要謝謝這樣的經驗讓你可以更堅強的站起來,所以不一定你可以成為某一個人的公主,但是你絕對可以成為你感情世界裡內心豐富的女王和國王」。


1.別把重心放在愛情裡,還有更多需要妳在乎的事
妳一定要知道,人生有許多該在意的事,不只有愛情會帶給妳幸福,很多時候我們感到不快樂,只是因為太過強求某些情感,但偏偏無法到手!只要放寬心,讓自己看的在廣一點,快樂其實唾手可得,愛情不會是妳的全部,別繞自己全下注在這個未知的情感裡,越過在意的事,反而會離妳越遠。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