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指尖都漂亮!大女人的4大美肌護理術!】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001) pixta_20582439_XL.jpg

女生不只要顧好臉蛋,還要注意「魔鬼藏在細節裡」!讓男人對你深深著迷,小細節都要照顧到!


AMELIE二合一手部保濕潔膚噴霧套組
甜點版矽膠外衣 可愛大變身
(001) 10132_B1.jpg

來自香港的美妝品牌AMELIE於2016年在台推出多款不同系列的手部噴霧,以輕巧趣致的名片夾大小造型、甜美多樣的美妙香氛,吸引年輕女性做為隨身攜帶或收藏,2017年AMELIE將手部噴霧再進化,以近來流行的多樣化矽膠保護套為靈感,與美國方面合作設計出色彩鮮豔又極富趣致的手部噴霧專用矽膠套,搭配同款風格的手部噴霧,推出~二合一手部保濕潔膚噴霧套組。


L'OCCITANE 乳油木系列
(004) L'OCCITANE乳油木系列主視覺.jpg

因為發現了乳油木果油的深層獨特功效:保濕滋養、高效防護、溫和舒緩…並且富含Omega 6等多種天然因子,為獨樹一格的珍貴成分,L’OCCITANE研發出一系列護膚產品,滿足肌膚必要需求。保養程序中絕對不能沒有它!


Jo Malone London 維他命E身體磨砂
從頭到腳滋潤每寸肌膚
(002) jo malone.jpg

全新「維他命E身體磨砂」讓肌膚重拾滋潤光澤。讓肌膚沉醉於奢華的滋養呵護。性質溫和的糖粒子能輕柔地帶走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讓肌膚展現年輕光芒。維他命E以其抗氧化及修復功效聞名,能強化肌膚免受環境傷害。


M.A.C 唇部去角質糖霜
告別暗沉脫皮的厭世薄命唇 還你絕世漂漂唇
(003) 唇部去角質糖霜產品形象圖.jpg

近年唇部彩妝大流行,在嘗試各種顏色的唇膏、唇釉、唇蜜之餘也不能忽略唇部的保養,沒有經過細心護理的唇可是會漸漸起皮、脫屑、變得乾燥又暗沉。M.A.C唇部去角質糖霜,以糖為基底,讓妳重新噘起完美光滑的嘟嘟美唇,死皮跟暗沉不見了,只留下令人想一親芳澤的柔軟唇瓣!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