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劈腿時會有這三種行為,勇敢離開錯的人,才能迎接對的幸福】 | 聰明女人 | Rita

MyMedia56820160823141543

愛情的世界裡只能容下兩個人,一個真心的妳、一個真心的他,若是有一人無法全心全意去愛,那這段感情也無法走向幸福的未來,我們都在愛裡跌跌撞撞,不斷找尋那個最合適的人,也許愛過一段時間後,才發現他原來不是那個對的人,在生命裡總會有許多過客,來來去去的,最後留下的那個才能夠給妳真的幸福,別讓自己的真心被糟蹋了,若他無法全心去愛妳,也記得別再浪費時間,真心要給對的人,別給了三心二意的渣男了。


1.他時常消失不見,卻交代不了行蹤
他突然變得行蹤不明,一次兩次後開始變得頻繁,他總在特定時間讓妳找不到,問他也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個所以然,只叫妳別多問,甚至發怒或閒妳煩來讓妳停止這話題,這時候就只要看他願不願意讓妳查查手機,如果不願意那百分之九十有問題,他若行得正,又何必怕妳查看呢。


2.對妳比平常還要更好
他突然開始對妳獻殷勤,沒有節日也會送妳禮物,對妳的關心呵護,比平常還要多更多,妳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好像變得更愛妳更疼妳了,但其實他只是在為愧疚感贖罪,讓他自己遠離罪人的稱號,少點罪惡感,然後繼續瀟灑的與第三者偷來暗去!別以為這是種好運,妳的幸褔正在加溫,妳開心之餘卻沒發現,這是男人出軌前的徵兆,妳要有自覺,才不會讓自己變成蒙在鼓裡的犧牲者。


3.開銷變大了,卻不是花在妳身上
他的錢包越來越空,開銷莫名的變大了,奇怪的是他沒用在自己身上,也沒花在妳身上,那消失的那些錢跑去哪了,他是不是變得比平常還要忙碌,甚至有些聚會是妳去不了的,這些蛛絲馬跡都可以從他改變的習慣去觀察,如果真的覺得不安就去問清楚,省的自己糾結在那,他也無關痛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