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三招維持愛情的秘訣,讓你們的愛恆久遠!】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64)

幸福是沒有捷徑可以讓你們走的,而是兩人必須用心經營,你們在這段感情上付出真心,愛才會真實的存在,誰都希望談一段感情能一起幸福到最後,不管路途中會遇見多少困難,你們都有彼此能依靠,最幸運的不過就是能遇見一個真心相愛的人,那是多美好的事,但也無法預料自己什麼時候能遇見這樣的人,所以在愛的當下都要把握好美一刻,感覺是對的比較重要,不論他外在條件如何,都別讓虛有的外表蓋過你們心裡的愛,珍惜當下擁有的,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不用刻意強求,它就會來到身旁。


1.不管在忙,都要記得留時間給對方
你們要記得,不管生活中有多忙碌,都要留時間給對方,聊聊今天發生的瑣事,好的壞的都可以,重要的是你們有參與彼此的生活,別讓忙碌將你們的愛填滿,如果一直沒有時間和彼此好好對話,那這段感情是無法繼續走下去的,不可能只因為當初愛的悸動,就一直這麼幸福下去,想要走的更遠,就得花心思去經營,努力在這一段愛裡,讓對方感受到妳的心意,要能一起用心,愛才會有意義。


2.當對方心情低落時,別吝嗇妳的關心
有時候刻板印象會毀了得來不易的愛,男人就應該要勇敢?就不會有低落的時候嗎?不,他們有的,只是說與不說的差別罷了,當妳看見他不對勁的情緒,請別吝嗇妳的關心,主動當那個讓他傾訴的對象,男人雖然愛面子,但相信只要妳開口詢問,他還是會願意告訴妳的,愛不只有甜蜜,還會有其他情緒存在,有好就有不好,當彼此最安心的依靠,成為那個能夠讓他靠岸的港口吧。


3.尊重對方,給彼此足夠的私人空間
每個人都需要有個人的空間,要是都黏在一起,那有多膩!想想若是每天都吃一樣的菜色,就算再好吃都會受不了的吧,人當然也是,當覺得疲憊的時候會想有一個私人的空間,好好的放空自己,不受干擾的喘口氣,那樣感情也不會被逼迫到瞬間瓦解,讓彼此有足夠的信任感,適時的放手,反而會讓彼此的愛走得更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