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適合妳嗎?三點檢視他是否能給妳幸福的未來】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73)

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見得就是適合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需要不斷的去磨和,找到最合適的相處模式,在感情這條路上也許會跌跌撞撞,但也必須受過傷,妳才會知道哪條路適合自己,痛過以後才能學會珍惜,如果遇見的那個人註定要當過客,也別太遺憾,因為對的人總會在後頭等著妳,妳終究還是會找到他的,別因此對愛情失望,在對的時間裡,對的愛情自然會來到的。


1.他會主動關心妳嗎
他對妳的關心是發自內心嗎?愛一個人就會主動去關心對方,而不是要人推著走,若他總是對妳愛理不理,那就要讓自己清醒點,一個人無法把你放在新裡,又何必將真心給他呢!但如果他都會主動對妳付出關心,總是細心呵護妳,不讓妳受到傷害,對於妳的一舉一動都注意著,任何一點不對勁的情緒他都能發現,那就放心跟他相愛吧,要能真的在乎妳,你們才會走向更好的幸福。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