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搶瘋!五大春夏重點單品,讓妳隨便搭配都出色!】 | 精品時尚 | Rita

(018) 女裝圓領毛衣(7分袖)NT$990

春天引領風騷,創造屬於妳自己的時尚新態度,擁有這些單品就能贏來回頭率,讓自己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吧!

1. UNIQLO - KAWS x PEANUTS UT 印花T
超可愛的史奴比來囉,快和另一半一起穿上情侶裝,搭上史努比的可愛風潮吧!

unnamed

2. Swatch -  超薄淨白 SKINPURE
如果你不習慣手上戴錶的沉重感,那你一定要試試SKIN 超薄系列,戴上像沒戴一樣,隨時讓你轉換心境,輕鬆表現自我專屬的#時尚律動。

unnamed (1)螢幕快照 2017-04-24 下午2.05.32

3. Folli Follie - STYLE CODE 型格密碼系列包款
運用在多功能可提可肩背的手提包,讓你的日常生活充滿有形有款的潮流風格。

unnamed (4)

4. Folli Follie - CLASSY TWIST 替換系列腕錶
此款腕錶將經典錶面結合特殊的變化錶帶功能,可在任何場合根據喜好自行調整錶帶,只要轉一圈就能輕鬆自行更換錶帶,改變錶款外觀。

unnamed (3)

unnamed (2)

5. agnès b. -  Laure Helene X Mimi後背包
本季主打Mimi 後背包系列特別邀請巴黎插畫家Laure Helene揮筆,以細膩的筆觸描繪巴黎人簡約卻帶點品味的日常生活。而後背包系列以簡約設計為主,迷你版輕便小巧,為女生營造一份甜美可愛的感覺。

unnamed (8)

unnamed (7)

(以上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