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靠這招,就能讓男人對妳越愛越深!】 | 愛情經營 | 女人幫小編

pablo (83)

有點距離,愛才會更美麗

在盡力製造神秘感的同時也要記住,
保持神秘感絕不是故弄玄虛,
或者彼此隱瞞和欺騙,否則最後一定會弄巧成拙!
  

妳知道嗎?男人通常說某個女人神秘,並不見得是指不瞭解有關她的情況,而是指很難瞭解她內心的想法和行為動機。
譬如,女人有時會以感性溫柔的眼光看著男人,不一會兒又突然換上一張冷漠的表情,讓本來心神搖盪的男人不知所措。
可是,男人們通常又都無法抵抗這種誘惑,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原因之一是,男人都有很強的好奇心。
神秘感是聰明女人的武器,也是她們的魅力所在。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人們對於不瞭解的事情,往往會出現神秘感,而這種神秘感就是一種吸引力,吸引人探索和發現箇中秘密。所以,富有神秘感的女人,才會經常讓男人神魂顛倒。


原因之二,則是因為男人天生就有一種征服慾。
在男人眼裡,有些女人的誘惑力就在於她們的神秘莫測,難以駕馭。男人為了征服和陪伴她們,與她們相處的時候不僅不會覺得辛苦,反而會覺得其樂無窮。就連暫時離開,還會不自覺地掛念起對方!


在戀愛過程中,使雙方彼此失去吸引力的原因也有很多。
可以是單方的原因,如一方對另一方的嫌棄,因此激起不滿;也可以是雙方的原因,如彼此的價值觀不同,性格不合⋯⋯等;還可以是客觀的原因,如時間、空間上的距離,使感情因為缺乏澆灌而逐漸枯萎。


當然,除了以上種種,也可以是另一種心理上的原因││也就是兩人間的神秘感消失了。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增強神秘感,保持戀人間的吸引力?
首先,不妨試試不同的模式,為彼此創造新的生活情趣,改變日復一日、沒有變化的生活。


比如,突然給對方一個驚喜,或者將自己改頭換面一,變化一下髮型,或者改變自己的房間佈置等,都會使戀人感到新鮮和愉快。
再來就是要記得保持禮貌,彼此尊重。儘管兩人經過熱戀,彼此已經不分你我,但仍然要像初戀時那樣保持應有的禮節,不要失去原先的溫柔和體貼,因為任何不尊重對方的言行,都會大損自己的吸引力。


還有,兩人要偶爾短暫的分開一下。並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才叫做「談戀愛」。有句話說「小別勝新婚」,特別是有過摩擦之後,短暫的分開,不但使雙方都有時間冷靜地思考、反省,而且分離後再相見時,神秘感就會成倍增長。


最後,就是要盡量避免,或減少肉體上的接觸。
雖然戀愛中的親吻、擁抱、撫摸等行為是很自然的,也可美化和促進兩人的愛情,但次數也不能過於頻繁。這就跟吃東西一樣,再好吃的食物吃多了,也就不再那麼美味了。所以切記,千萬不要過度頻繁的與情人享受魚水之歡,這會使妳大大失去神秘感。


須知,男女間的吸引力要長久維持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真正要做的遠不只是這些而已。但不管如何,在盡力製造神秘感的同時,妳也要記住一件事,那就是保持神秘感絕不是故弄玄虛,或者彼此隱瞞和欺騙,否則最後一定會弄巧成拙!


【書名:不會撒嬌的女人沒人愛】

【作者簡介:安雪莉】

自由工作者,介於浪漫雙魚與理智水瓶之間的奇特女子。最愛幻想,更愛打破別人的幻想,擁有一套自己的獨特愛情觀。著有《我的心意,不必翻譯》《愛意不要悶在心裡》《把男人吸到妳身邊》《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2》《有些秘密男人打死也不會告訴妳》《愛情不能太任性》《其實,你還不懂得談戀愛》《撒嬌,男人就吃這一套》《只要用心,就能擄獲芳心》《要愛別人,先學會愛自己》《會撒嬌的女人最有魅力》《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全集》《不會撒嬌的女人沒人愛》……等書。

(文章由普天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