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在愛情裡要小心這三種特質的男人】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有時候愛讓人迷惑,覺得他就是妳想要的幸福,在慶幸的同時卻忘了愛上的可能是錯的人,那些潛在的惡意可是會被藏的好好的,當妳越來越深愛才會發現,卻早已來不及,但還是能夠過一些微小的舉動去分辨,到底他是不是那個能夠陪伴妳的人,愛情要兩顆心有著共同方向,你們一起努力維繫感情,擁有屬於彼此的幸福,而絕不是只有一人付出、一人在承擔的愛,那樣妳也不會快樂,別讓自己的真心浪費在錯的人身上,在決定深愛前得先睜大眼睛看,才不會有太多遺憾。


1.異性緣極加,和每個人都是曖昧關係
他的異性緣很好,這種男人要小心,雖然不見得都是壞男人,但日後必定會有許多問題,妳會因為吃醋、因為那些曖昧舉動而感到不安,和他爭吵,卻不一定會改善,因為根深蒂固的劣根性在他體內,妳怎樣也無法連根拔起,如果不想自已受太多傷,還是離這種人遠一點比較好,免得付出的愛得不到回報,妳只會越來越痛苦。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