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琪:我們是黑洞,但是遇見了彼此,然後就有了光。好女人都有這三種特質】 | 聰明女人 | Rita

18341740_1549987925026161_4725601024893956852_n

(圖片取自林宥嘉臉書)

歌手林宥嘉與丁文琪今年1月登記結婚,小倆口則在日本輕井澤辦小型新婚派對,六月將回到台北市辦婚宴,因夫妻倆都很喜歡自然風景,新婚派對特地選在林間樹屋前,在婚禮上不但有著親友們滿滿的祝福,還有那些來自大自然祝賀的聲音,顯得更浪漫、溫馨,林宥嘉感動的說:「今天被好多的祝福包圍,是我們生命中最不孤單的一天。Kiki對這場派對很用心,希望大家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他更哽咽的對老婆丁文琪(KiKi)說:「謝謝妳選擇與我相伴,信任我,願意與我一起度過人生的潮起潮落,我們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妳很有條理,但我就喜歡這樣的妳、這樣互補的我們,我會學習成為一個好丈夫,希望能讓妳當最幸福的人。」


KiKi 也感動的回應:「我們是黑洞,但是遇見了彼此,然後就有了光。你的善良與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能夠成為支持你夢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驕傲而快樂的。未來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


這場婚禮溫馨的讓人感動,也相信在未來裡他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而KiKi會想讓林宥嘉定下來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其一就是在平凡的生活裡,還能擁有一種溫暖叫做「家」,而那個家裡有相愛的彼此,不管面對多少挫折都能夠一起度過,讓兩人都能安心並且幸福,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特質讓男人會想和妳有家的念頭吧!


1.當他需要陪伴時,妳總會在他身旁
林宥嘉說他之所以認定丁文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陪伴,在他事業與感情低潮時,丁文琪總能在他身邊鼓勵著,成為他前進的一股力量,男人要的不多,其實就只是陪伴,讓他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用擔心,只要彼此相伴,任何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的。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