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懂得愛自己,自然有人會珍惜妳。三個愛情智慧送給女孩們】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

人都是這樣,抓不緊的拼命想把握,而輕易得到的反而不珍惜,太過容易的事物讓人覺得無趣,即使不用心也會留在身邊,那又何必花費力氣去守護呢?在愛情裡妳要懂得好好愛自己,當妳對自己好,才會有人想要來珍惜妳,如果連妳都不在乎自己了,那又怎麼會有人想要靠近妳呢,先學會愛自己,在去愛別人,等妳有餘力時在去對別人付出,妳會發現原來自己也能好好被疼愛,前提是妳要比任何人都對自己還要好。


1.別讓自己在愛裡委曲求全
感情是要兩人相輔相成,你們一起前進、一起變得更好,兩人的心要平等,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方,而不是讓自己配合對方,不斷的受盡委屈,卻一點也不吭聲,只想著他好就好,妳受點委屈也無所謂,這樣不平衡的關係已經打破愛的意義,它不會長久,更不會幸福,不要用一時的退嚷,毀了你們可能擁有的未來。


2.別為了對方捨棄原本的自己
在愛裡妳要敢於做自己,他愛上的要是最真實的妳,若是為了愛他,妳成為了他理想中的樣子,但失去了原本的自己,一段失衡的關係,久了就會產生問題,妳迷失自己後,萬一又失去了他,那妳怎麼辦呢?不管在怎樣愛對方,都記得要好好珍惜自己原有的模樣,他會一昧的要妳改變,那就不是真愛了。


3.別把他當做生命裡的第一
愛情不會是妳生命裡的唯一,他更不是,可以在乎、可以重視,但別把他擺在妳自己前面,妳要最疼惜自己,然後才輪到他,不要連自己都不好好對待自己,因為沒有人會比妳自己還要珍惜妳,要知道,這世上有太多無法預料的事,誰知道下一秒他還會不會在妳生命裡,不管他給了妳的愛有多少,都記得別讓他佔據妳全部的生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