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在愛裡常做這三件事,你們就能越來越幸福!】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7)

感情需要經營,如果不用心維繫,那麼愛很快就會散去,不能因為有愛就忘了要珍惜,一段感情可長可短,其實都看彼此的造化,有的人能夠天長地久,有的卻只能短暫擁有,想要幸福就得兩人同心協力,你們的目標一致,所做的努力才會值得,別讓那些在你們身上的美好都成了過眼雲煙,要一直讓它永久留存的在你們之間才好。


1.尊重對方,讓他保有個人隱私
兩人就算在怎麼親密,都要記得為對方保留一點個人空間,讓他擁有自己的隱私,去做想做的事,雖然在一起是能相伴,但可不能因此失去了自己的生活,那樣對方和妳都不會快樂,別把愛情抓的太緊,那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讓對方覺得厭煩喔!


2.對方不想說的心事,別逼他說出口
他不想說的,妳就別苦苦相逼,非得他說出個什麼才肯罷休,在不情願的狀態下說出口的,不見得會是真心話,那又何必一定要聽他說出口呢?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讓人看見的一面,若他還沒準備好讓妳去觸碰心裡那塊,妳就耐著性子等等他吧!相信有天他一定會主動向妳敞開心房的。


3.陪伴就是一種感情維繫的方法
其實感情要維繫並不難,只要找對方法、用對心,你們的愛就能幸福長久的,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懂自己的人,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會在身旁陪著,妳不用擔心會感到孤單,不會害怕所有將遇見的難關,彷彿有他在,妳變得更勇敢了,感情其實就是這樣,找到一個願意相伴的對象,你們一起努力成為更好的人,能夠一起前進的才會讓彼此的愛更長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