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遇到Mr. Right,就要不顧一切勇敢去愛!跟茂木太太學習三個愛情勇氣】 | 聰明女人 | Rita


2.與其去計較誰付出的多,不如把力氣拿去愛對方
在愛情裡的付出是算不清的,別去和他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那多沒意義,因為愛,所以妳對他的好都是出自心甘情願,那又何必拿來說嘴,變成兩人爭執的原因呢!遠距離維持本來就不容易,那還不如把剩下的力氣拿去好好愛對方,珍惜能夠相處的時間,不管是見面也好、講電話也好,多一點彼此相處的機會總是好的,記得愛不容易維繫,但有彼此就不難。

3.讓對方時常有新鮮感,別因為距離就讓愛淡去
感情需要新鮮感,即便是生活也一樣,人一旦對某些事物失去興趣,那事後做什麼挽救都沒有用,離開了就回不來了!別因為有距離就忘了要經營感情,正因為相愛不容易,才更要珍惜彼此在身邊的時光,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只要彼此的心緊緊相連,那就算要受一些考驗也不用擔心,相信對方和自己一樣有顆堅定的心,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中文版海報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5月27日在日本上映,6月16日在台灣上映。

(資料來源及電影劇照由得藝文創提供)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