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愛得起,也要懂得勇敢放下。分手後該學會的三件事!】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4)

感情其實就是這樣,我們在這條路上必定跌跌撞撞,沒有受傷過就不會知道痛,只要跌過就會知道哪條路不適合自己走,妳能夠去避開二次傷害,學會保護自己,愛情這件事沒有人能教會我們,只能藉由彼此相互學習,你們會因為對方而成長,好的、壞的都是一種收穫,當然如果愛上的不是對的人,你們就不會走到長久的未來,分開以後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才能不被回憶困住,才能好好振作,然後再次迎接幸福的到來,學會疼惜自己,少為愛受一點傷,相信自己一定會更好的!


1.你們都有錯,也都沒錯。別對自己太苛責
兩人會走到分手這步,不是誰的錯,只是你們走到了兩條不一樣的路,漸漸的越走越遠,彼此追求的不一樣,終究都是會分開的,那不是件壞事,只要從中學到一點就好,妳能成長一些,發現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也知道了自己不適合什麼,彼此就算無法一起相伴到未來,至少一起走了一段路,能夠好好說再見就好好道別吧!感情的分開,並不一定都要鬧的那麼難堪的。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