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好男人都有這四種特質,會一輩子只對妳一人深情!】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20)

人都是這樣,內心與表面不見得會相同,有時為了包裝給某人看,會變成另一種狀態,而私底下卻又是不一樣的,但這些差些偏偏得要經過相處後才會發覺,當妳遇到了好男人,又要怎麼知道他適合自己呢?別擔心,妳的心會給妳答案的,他會告訴妳眼前的人值不值得妳把握,若是屬於妳的幸福,也千萬記得要好好守護,別輕易讓他從身邊溜走囉!

1.會尊重妳、顧慮妳的感受
兩個人在一起本就該互相包容,懂得尊重對方,愛情才會長久,真的在乎一個人,就會明白對方喜歡和討厭什麼,然後去做一點取捨,不讓對方感到不舒服,愛要學習的太多,第一步就是如何讓兩人相處時不會不愉快,在一個舒服的狀態下,感情就能越來越好的。

2.懂得為妳留面子,不會再別人面前說妳不是
在外面的時候不管是面對誰,都記得要給對方留點面子,私底下不管怎麼批評對方都沒關係,因為那是你們的相處方式,但有外人在的時候別去說他的不是,他會懂得為妳留面子,不讓妳難堪,會做到這點的男人其實很細心,這也是一種成熟的表現,代表他有擔當,不會拿你們的感情開玩笑。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