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段感情的結束,該如何學會好好放下?三個轉身勇氣送給女孩!】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6)

每段感情都有屬於它的保存期限,不是愛到了就保證能到永遠,走在感情這條路上,總會遇見幾段錯誤,它會讓妳受傷、讓妳成長,但不代表那是壞事,沒有人能毫髮無傷的走到幸福的結局,因為傷過、痛過,才會知道如何去珍惜愛,兩人若是註定會走下去,那不管遇見多少困難都能度過,但若註定了要分開,不管撐的多久還是會散的,學會好好放下不容易,但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不見得每段感情的結尾都非得要鬧的那麼難堪,畢竟也相愛過一回,能好好說再見已經算是一種幸運。

1.分開也要好好說再見,別把場面弄難看
兩人若無法一起相伴到未來,但也好好愛過一場,別到了最後反而撕破了臉,把從前那些美好的回憶一併都刪除了,豈不是很可惜嗎!既然不能相愛到最後,那就學會好好跟對方說再見吧,至於要不要延續這段緣份就看你們自己了,也許沒那麼嚴重還能做朋友,也許從此以後就是兩個陌生人,與其去噌恨一個人,不如學會放過自己,這樣以後回想起這段回憶時,也不會讓自己那麼難受。

2.別去說對方的不是,就當做是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兩個人的事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別去和別人說太多細節,不管最後的你們是如何結束的,都別讓你們成為別人話常家的對象,感情這種東西旁人無需明瞭,能不能相愛是一回事,但一定要好聚好散,這是放過對方,也是放過自己。

3.無法繼續相愛,就學會祝福對方
沒有人在感情的路上會一帆風順的,總會受些傷,愛上一些錯的人,那不代表是不好,若是你們無法繼續相愛,那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學會祝福對方,妳已經不是他的幸福,當然他也不會是妳的!但畢竟曾經在彼此的生命裡駐足了一段時光,在對的時間裡分開也是一種好運吧!能夠好好的祝福對方,然後去找尋下段屬於妳的幸福,這在愛裡是每個人都必須學習的課程,只是修煉的時間不同長短罷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