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就要心機半身裙,4種穿法瞬間腿變超長!】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127) 022-1.jpg
打褶裙
下襬敞開的A字裙,可以展現纖細的腰身。以相同布料做成的領巾打個領結,洋溢著學院派女孩的青春氣息。


(128) 023-1.jpg
打褶長裙
裙襬加長到腳踝,並改變打褶位置、數目以及寬度,變成接近直筒裙的線條。裙長愈長,愈會給人充滿女人味的印象。四季都可穿搭,可謂實用性非常高的單品。


(129) 028-1.jpg
波浪裙
脇邊布故意改變排列方向,變成橫向線條,看起來更活潑。剩餘的布料可以縫製一個相同花紋的側背包,搭配起來超可愛。


(130) 029-1.jpg
長波浪裙
相同的做法,只要將長度延伸,並使用吸水性佳的純棉材質製作,就成了舒適感十足的運動風長裙。一年四季都可穿搭,可謂實用性非常高的單品。


(126) 初學者的手作服入門書_封面.jpg
【作者簡介 松下純子】
化繁為簡的魔法設計師
以泳裝設計師成名後,於2005年創立了「Wrap Around R.」品牌。作品凝聚日本傳統工藝的精神,看起來可愛、穿起來舒適,在日本擁有大批女性粉絲。
認為每個人的穿著都應該要符合當下的生活方式,因此積極創造「適合用來生活」的服飾。



圖文來源:蘋果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