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要避免做這三件事,你們的感情才能走的更長久!】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91)

人都會有自己的個性、脾氣,有些事情是不容許妥協的,即便是自己深愛、親近的人,更是不應該去踩對方底線,因為互相了解,所以更要尊重對方,別因為愛就對另一個人肆無忌憚的要求,那樣只會把愛給磨耗掉,感情需要好好經營,唯有用心的兩人才能創造更多的幸福,懂得珍惜擁有的一切,自然會找到最適合你們相處的模式,兩個人要一起努力,感情才會走的更長久。

1.吵架總把分手掛嘴邊
情侶沒有不吵架的,偶爾吵吵架反而是件好事,但我們常常忘了要去好好修復這段關係,總是抒發完自己的情緒後,這件事就默默被淡忘,但別忘了有些事、有些話是忘不了的,如果對方在意,那麼就會在新裡刻下一痕,等到潰爛想拯救已來不及,不該說出口的話就千萬別說,潑出去的水是絕對收不回來的,分手這兩個字太沈重,別讓它壓在你們的感情上,彼此都會無法喘息的。

2.不尊重對方,總窺探他隱私
你們是最親密的人,但越是親密越要懂得尊重對方,隱私這種東西,是不容許輕易跨越的,這不但是顆未爆彈,一旦踩錯,很可能就讓你們的愛從此毀滅,愛他就要尊重他,那也是一種對感情的信任,妳真的對他有信任感,就不諱懷疑他的一切,更不會想要侵犯他的隱私,越是想抓牢的東西,反而更容易從身邊溜走。

3.過度干涉對方生活
他要怎樣妳都要管,好像他的一切都必須按照妳的計畫走,可是妳忘了,他不是妳的玩偶,他有自己的個性,有自已的人生要過,無法如妳所願的成為妳想要的人,互相包容彼此的差異,在這條路上才會走的輕鬆點,也因為這些不同,生活才會激起不一樣的火花,愛要有新鮮與激情才能走的更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