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 要選擇一個最合適的,真的不要著急! 安以軒給女孩的三個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2

(圖片取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今年3月宣布登記結婚後,6月5日在夏威夷舉辦婚禮,據《壹週刊》報導,安以軒透露首場婚禮的日期其實另有含意,因為陳榮煉的外號就是「65」,因此訂在這一天舉辦海島婚禮,別有愛的紀念意義。

而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老公陳榮煉在6/23晚上於台北高檔飯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歸寧宴,在演藝圈非常好人緣的安以軒除了邀來大咖,如任賢齊、韓星安宰賢、大小S、林依晨、陳妍希、明道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許多演藝圈好友見證她的幸福一刻!

婚禮當晚應媒體要求,安以軒嬌羞地秀出手上象徵「十分完美我妻」的10.57克鑽戒,安以軒表示老陳榮煉公的溫柔體貼打動她的心「我自己在工作上,就是個姐姐;女生碰到對的人,我老公真的給我依靠,給我肩膀,發現自己變溫柔,有點不習慣。」, 另外安以軒鬆口談起對老公陳榮煉動心的瞬間,她說從小因為自己的個性比較像大姊頭,在一幫朋友中像是姊姊一樣照料著大家,但在摯友安鈞璨因癌症病逝時,她心痛的難以承受,在鏡頭前崩潰大哭,當時陳榮煉默默在一旁默默守護,告別式當天,她從深圳起飛,男方也立即從所在地起飛,陪著她到台南送好友安鈞璨最後一程,隔天凌晨又陪著她趕回深圳拍殺青戲,就是這樣的溫柔守候,讓她感受到對方的真心。

另外對於許多好朋友,仍是單身,安以軒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自己想要選擇一個最合適的,真的不要著急。」, 從安以軒的愛情故事真的可以給所有正在等待真愛來臨的女人幫姐妹們三個很棒的愛情智慧, 真的不要太心急, 好的對象值得我們耐心等待, 但在真愛來臨之前, 每天依然要認真努力過生活, 好好照顧自己, 愛自己把自己變成更迷人更值得愛的好女人!

第一個愛情智慧:絕對沒有任何人是恨嫁或嫁不出去
「不要太著急,像我跟他(老公)的相遇,我們都經歷過很多,現在很多大家都很擔心的圈內朋友,我覺得他們自己都很有想法,只是他們覺得還沒有遇到對的人,絕對沒有任何人是恨嫁或嫁不出去,只是自己想選擇一個最合適、最好的人。不要著急。」

第二個愛情智慧: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不要否定自己
有時候旁邊的人會說, 哎呀你看都是你的問題, 你單身或感情失敗怎樣的----, 但我覺得先不要否定自己, 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 老天爺只是要透過這些過程讓你跌倒後再爬起來, 讓你暸解原來這個人並不適合你。

第三個愛情智慧:別對真愛失去信心
因此每個女人都要有這個信念,哪怕你真的失敗了也不要因此不接受愛了, 覺得人生就黑白了, 都不是好的。要相信, 更好的還在後頭。不要著急, 也不要勉強自己。失敗沒關係啊, 再加油就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