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妳不夠好,是他不懂妳的好。三個愛情勇氣讓妳遇見對的愛情】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5)

在愛情這條路上,誰沒愛錯過人,有時感覺對了,人卻不是對的,愛讓人變得傻了一些,許多理智在這時都不管用了,妳只知道他是妳心動的對象,相處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原來他並不適合妳,不是妳不夠好,更不是什麼配不配的問題,而是他根本不懂妳的好,他不會去珍惜身邊的人,不會對別人付出同樣的愛,對他而言還有比妳更重要的事,其實遇見了這樣的人也算不錯,他會是助妳成長的一個推手,在愛情裡學到的每課都是珍貴的,有好有壞,人生才會完整,別埋怨命運,別對自己失去信心,他無法像妳一樣真心去愛,那就勇敢放下,妳也不是非他不可,何必執著在沒結果的感情上呢!

1.別為了另一個人而委屈自己
女人要為自己而活,別為了愛一個人而讓自己委屈,妳在這段感情裡不快樂,對方又怎會快樂呢!若他是真心愛妳,就不會要求妳改變,若他總是要妳按照他的腳步走,把他的事當作最重要的,妳只要跟著做就對了,那這段感情也不會長久,妳又想在這份愛裡得到什麼呢,那些快樂和幸福是要等重的,從另一個也深愛自己的人身上找到幸福的痕跡,而不是不斷委屈自己,只為了讓他快樂、讓他滿足,那麼愛就顯得太卑賤,漸漸的妳也會忘了自己的笑容長什麼模樣,人不該為了誰而活,記得妳才是自己最該重視的。

1 2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