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私心最愛飾品,今夏打造浪漫優雅輕貴婦質感!】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1) Minimal迷你戒指系列及Classic手環系列形象照4

潮流瞬息萬變,時尚從未有單一定義。於變幻莫測的時尚世界裡,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獨特符號才是時尚態度的最佳詮釋。


點睛品全新Ear Play「耳玩」系列
獨家玩味設計 引領2017嶄新時尚風潮
(011) image006.jpg

點睛品推出全新Ear Play「耳玩」系列,融合自然界質樸簡約的有機線條,突破傳統單一造型,以疊戴、混搭的方式譜寫獨具個性、魅力百變的耳邊樂章。以別具匠心的玩味設計為每個造型帶來與眾不同的細節魅力。簡單一件點題耳飾,就足夠搶眼奪目,為日常裝扮帶來無限新意。



Chaumet的夏日情懷
有如絢麗多彩的繽紛萬花筒 
(001) 170317_13_CHAUMET_004 f3.jpg

Hortensia Astre d'or系列,靈感來源來自於Chaumet的謬思女神約瑟芬皇后對於鮮花的熱 情,融合了玫瑰金拉絲和鑽石鑲嵌工藝。Hortensia Eden系列擴充了自然主義概念的系列臻品,將寶石線條生動刻畫出極女性柔媚的風格表現。Jeux de Liens在今夏增添了更豐富多元的美麗色彩,全系列具有"X"連結符號的經典Liens系列作品,是兩個靈魂之間充滿愛意的通用標示。 


Folli Follie 收服女人的甜蜜心法
(002) folli.jpg

Folli Follie 特別以經典四葉草圖案及甜美可愛的花朵兩款墜飾設計,結合玫瑰金色澤項鍊,展現典雅氣質,表面佈滿透明的水晶石,釦飾以特殊磁力的材質製作,可作為項鍊、耳環、胸針三種不同的變化配戴,推薦給大家作為親人之間的情感信物之選。


glimmer將愛進行到渡假時尚
2017春夏最新引進 南美工藝珠寶品牌Mishky
(003) glimmer boutique_MK image_11 copy.jpg

2017春夏,glimmer發掘了理念相同的波希米亞風工藝珠寶品牌Mishky。Mishky珠寶飾品選用高品質日本的玻璃管珠及義大利的高品質蠟線,並在古埃及織布織上編織成色彩各異、繽紛斑斕的手鍊及其它飾品,特殊的繩結設計可以輕鬆調節為適合配戴者的長度,全系列產品皆不含鎳,具低過敏性。
(004) glimmer boutique_MK image_15 copy.jpg


MONCLER LUNETTES 全新眼鏡系列
(005) MONCLER LUNETTES 全新眼鏡系列形象廣告.jpg

全新太陽眼鏡和光學眼鏡以三種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極致演繹盟可睞Moncler經典格調:「Sport 運動系列」太陽眼鏡為山地運動量身打造,同時亦可輕鬆搭配都市生活;「Duvet羽绒系列」展現美學與科技的完美结合;「Timeless 永恆系列」靈感源於經典標誌廓形,詮釋復古情懷。


萬寶龍4810印記系列頂級珠寶飾品
(006) 萬寶龍4810印記系列頂級珠寶飾品(2).jpg

萬寶龍推出擁有多變性與優雅女性魅力等清晰特色的4810印記(Signet)系列頂級珠寶飾品,創新的旋轉設計使配戴者能夠輕鬆搭配出多種配戴方式。全新系列包括:項鍊、手鍊、戒指與耳環,採用玫瑰金搭配珍珠母貝設計,靈感源於萬寶龍2005年推出,極具品牌辨識度的Star Signet銀飾系列。
(007) 萬寶龍4810印記系列頂級珠寶飾品(1).jpg


蕭邦2017頂級珠寶暨腕錶展
極致奢華設計 幻化瑰美夢幻的綺麗花園
(008) 蕭邦_劉真展演珠寶第一套 (2).jpg

凝聚繁花絢爛繽紛的彩寶、宛如華麗芭蕾舞群的藍寶石以及栩栩如生的動物世界系列作品,呈現極致奢華的設計,運用細膩考究的工藝,打造出充滿詩意的傑出作品,宛若走進奇幻的綺麗花園。蕭邦特別邀請舞動女王劉真展演珠寶作品,呈現蕭邦珠寶與腕錶作品的創新多元與精緻奢華作品。
(009) 蕭邦_劉真展演珠寶第二套 (2).jpg


蕭邦與天后Rihanna
於第70屆坎城影展共進美好饗宴
(010) image010.jpg

西洋天后Rihanna佩戴蕭邦RIHANNA ♥ CHOPARD頂級珠寶系列 18K白金鑲嵌69.55克拉鑽石項鍊、獲取自公平採礦18K白金鑲嵌圓形、梨形、蛋型與欖尖形切割21.77克拉鑽石耳環、同系列18K白金鑲嵌31.76克拉鑽石腕錶與18K白金鑲嵌欖尖形切割9.09克拉鑽石戒指,以及另一只同系列18K白金鑲嵌枕型明亮式切割9.49克拉鑽石與36.7克拉黑鑽戒指。



(圖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