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男人,用這三招愛情小秘訣,幫自己招來好桃花!】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32)

這世上沒有一百分的人,完美這個詞太虛幻,每個人都在追求完美的人、完美的事物,因為太遙遠,所以心裡總有個期待,希望遇見的那個人是最好的,能夠和自己一起走到幸福的未來,不管要歷經多少困難都沒關係,只要能到達幸福的出口就算值得,其實好男人還是有的,但每個人對好的定義也不太相同,有時候我們覺得這個人不錯,卻也有人覺得他差,最重要的還是妳自己的感覺,妳想追求的是什麼?又想從愛情裡獲得什麼?不見得要完美的情人才會幸福,只要他能讓妳感到安定和快樂,也就是一種最好的安排了!

1.別把愛情當作唯一,要有其他事可做
女人啊,除了愛情以外,還是有其他的事可以做,把感情看得太重,有些事情就會變得複雜許多,讓愛簡單一點,讓緣分將對的人帶到妳身旁,人生不是只有談戀愛這件事,要把對愛的比重放低一點,因為人都是這樣,一旦知道了妳的弱點,就不會珍惜了,付出越多、愛得越深,他只會離妳越來越遠,別讓自己在愛裡受委屈,妳要懂得保護自己,才會遇見真正疼妳的好男人。

2.創造自己的價值,站的越高,看的風景越美
女人的價值要靠自己創造,當妳站的越高,看的風景就越美,遇見的人多了,自然就有更多選擇,在愛情面前,擁有選擇權是很重要的,想遇見好男人,就得讓自己也變得更好,別覺得這是為了愛情而做,而是為了自己,妳的努力和付出,即便在愛情裡尚未看到回報,但至少在自己身上是能看見的,把自己的日子過好了,才會有餘力去談愛。

3.要成為懂得為別人著想、體貼的人
一個人若能懂得為別人著想,有著一顆體貼人的心,那是會讓人感到溫暖的,不論在面對什麼人、什麼事,有同理心是很重要的,心要能感受到溫度才會讓人想靠近,妳帶給別人什麼感覺,決定了妳的幸福長度,若妳是個溫暖的人,自然會吸引到跟妳一樣溫暖的人,想遇見好的人,前提是妳也要是個好女人才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