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愛情裡的玩咖嗎?這三點讓妳看穿他對感情的態度!】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62)

有些人對於愛情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態,有就玩玩,沒有就算,反正終究會結束,何必太用心,愛一個人的時候,常常不由自主地全心投入,儘管還沒摸透他的心,不曉得他是否和妳一樣想在這段感情裡努力,我們依然選擇傻傻的深愛著,女人啊~有時候要多為自己想想,有些事不是光靠愛就有用,人的本性也不是那容易能改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在乎的,有自己所追求的,若他和妳要的結局不同,那就別浪費彼此時間,去找尋一個合適自己的比較實際。

1.他說過的承諾,曾經實現過嗎
對於承諾,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想要相信卻又害怕受傷害,愛情裡的承諾更是讓人無可自拔,那麼美又動人,怎能抗拒的了,要看一個人可不可靠也能從這看出,關於承諾,是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對另一個人的責任,說出口了就要努力實現,而不只是拿來說嘴,開心而已,若他的承諾從沒實現過,只有在嘴邊嚷嚷,那也許感情對他來說就不是一種責任,愛情裡的玩咖最怕要負責,把真心給了他,還不見得要得回,若不想真心被糟蹋,就要仔細慎選身邊的對象,這種的最好離遠點,免得換來一次殘酷對待。

2.他的異性朋友,有因為妳少過嗎
和妳在一起後,他會自律嗎?會不會開始減少和異性的接觸呢?有的話當然是最好,避嫌在愛情裡是很重要的一環,做不好就容易產生摩擦,兩人的感情就會一點一滴被消耗掉,容不下第三人的世界叫愛情,容得下的叫做玩樂,他對妳的態度若不能專一,就別把愛給他,反正對他而言,誰都可以駐足在他的世界裡,又何必多花心思去好好對妳呢!會讓另一半擔心和不安的就不是真愛,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別傻傻地守候著錯的人了。

3.他會讓妳參加他的聚會,認識他的生活圈嗎
關於他的一切,是否都能大方讓妳參與,兩個人在一起本就要互相了解對方的生活,而不是自顧自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那兩人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呢!他有所隱藏,就代表他不會誠實面對這段感情,對妳也不會有什麼責任感,對於愛就是沒魚蝦也好的態度,妳上鉤了就勉強玩一場愛的遊戲,等發現他其實心懷不軌也已來不及,早就被吃了,哪還有申訴的空間,認真對待一份感情,就會甘願讓對方參與自己的生活,因為想和他靠近一點,所以巴不得他在妳的世界裡不離開,怎麼可能會是這樣把妳推得遠遠的,保持一種距離的美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