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太愛他的時候,他就不會很愛妳了!四個小心機讓妳贏得男人心!】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181

對女人而言,想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除了要找對人,更要確實掌握男人的心理,在互動之時散發自己的魅力,把對方牢牢掌握在手裡。不論是「大男人」還是「呆頭男」,通常都敵不過會耍心機的女人,如果妳懂得適時適度在男人面前耍點心機,將自己的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就算不是大美女,依然可以和自己的白馬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若妳確信男友十分想念妳,或認為他不夠重視妳,不妨暫時不予理會,讓他獨自一個人去繼續加深思念。妳的遲遲不出現,可以讓他更添牽掛和顧慮,深刻體認到妳的重要性。

或許妳會疑惑地問:「欲擒故縱」真的這麼有效嗎?萬一他生氣了,或真的離開了,該怎麼辦?事實上,只要他對妳確實有一定程度以上的興趣或好感,這四招就絕對能帶來正面效果,原因大致有以下四點:

一、事物的慣性
長久處於電話頻頻、殷勤不斷的攻勢中,不論是否自覺,日子一久,都會形成思維、行為上的慣性。一旦慣性被打破,便會帶來明顯的不適感與空虛感。

二、心態的改變
在戀愛過程中,處於高處的一方,內心一定會有高傲、飄然感,看對方的眼光多為俯視,不帶有太多尊重。此時,位於低處的一方若暫停回應,不再捧著對方,雙方便能處在同一地位。這種狀況的發生,將能使原本懷抱優越感的一方改變態度,開始用平等的目光看待對方,並感知對方的優點。

三、逆反心理
若戀愛中的某一方頻繁地討好,另一方心裡一定會認為:我的存在是重要的、獨一無二的。此時,對方突然不急了,那麼在逆反心理作祟下,原本較佔優勢的一方便會相應地著急起來,設法奪回優勢。

四、重新審視
大多數人在愛情中的價值,都必須透過異性的好感來得到肯定。追求者眾多、受異性歡迎的人,無論男女,態度多免不了較驕傲,對自我價值的認定也可能過份膨脹,超過實際。當另一方的追求、討好暫停,突然出現的空檔會稍微打擊自信,使當事者得到機會冷靜地審視自己,也冷靜地審視對方。這種心態,較有利於彼此重新建立親密感。

當然,凡事過猶不及,使用「欲擒故縱」需要講求分寸尺度。為了穩妥可靠,表現冷淡的時間千萬不要太長,方法也不要太極端,以免讓自己的位置被遺忘、取代,或者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那就弄巧成拙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