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眼前,卻不在你心裡。三個轉身勇氣送給女孩】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這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我就在你眼前,但卻不在你心裡」,碰不到心的距離,還強留在對方身邊,到底追求的是什麼?一份安慰嗎?還是愛的假象呢?愛上以後常讓人變得傻了,覺得儘管他沒對自己有意思,但有些感覺能培養,慢慢來,只要一直在他身邊,他就能愛上自己的!但愛這種事真的說不準,誰也無法保證會不會愛上,默契、習慣都能培養,但感覺不能控制,這樣的你太傻,付出以後得不到回報,等到最後還是可能一無所有。

1.他心裡沒有你,就別再對他執著
一個人的心其實是很夾窄的,容不下外來者,有了愛以後才能變得寬闊些,他若對你沒有感覺,就別強留自己在他身邊,等待有時是沒有意義的!生命那麼短暫,別花費心力在不值得的事物上,執著會把人害死,更會讓你因此錯過真愛,做一個聰明的女人,在該放手時就放手,再痛都要忍著,你一定會痊癒的,只要心裡肯放下,就沒什麼難事了。

2.別委屈自己,成為他理想的對象
愛一個人很好,但別讓自己受委屈,感情若無法兩情相悅,那久了就會失衡,不等重的愛情遲早都會摔碎,更何況自己受了委屈也不會快樂,短暫的擁有如果是讓自己傷更重的代價,那倒不如不要,反正不會長久,在努力都沒有用,他理想的對象若和你不同,那就算了,不要勉強自己成為另一個人,迷失了自己,也不見得會得到愛。

3.找一個懂得珍惜你的,勝過一個你深愛的
愛情不是要找一個條件完美的人,或這是一個你深愛的,他卻無法愛你的人,真正的幸福是你找到一個合適的,和他在一起時很快樂、在,他疼愛、呵護你,不讓你受委屈,那樣的感情才有辦法長久,別執著一個沒有結果的人,你不在他心裡,就無法得到相同回報,蹉跎一段時光後還是要回到原點,不如就在該斷的地方斷乾淨,少花點力氣再錯的人身上。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