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就趁早結束,謝謝你選擇放開手,讓我去找尋真正的幸福。三個轉身勇氣送給姊妹!】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8)

愛淡了,幸福不再擁有,別執著在沒有結局的感情裡,怎麼走、怎麼繞都無法到達終點,過程中的一切才是最珍貴的,好好收藏曾經的回憶,然後和眼前的人好好道別,愛到站了,就該下車了,這一輛列車不會帶你到屬於你的歸屬,對的人都是要靠自己努力找尋,在路途中遇見了,才能和他一起好好努力到未來。

1.看不見愛的終點,就別再留戀
你和他的未來,有沒有一絲希望,若無法看見那道微光,那也許彼此就是不適合的人,沒有了共同努力的未來,又何必對這段感情留戀,愛錯了,就放手換下一個,每個人都是這樣,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不是每次遇見的都會是對的人,在那之前先完整自己,爾後才有辦法讓別人幸福。

2.愛淡了,一切都該散了
愛的感覺淡去,若挽救不了,就放手吧,沒有愛的感情,一切都將重新來過,收好曾有過的回憶,好好跟對方道別,不能相伴到最後,至少要好好說再見,別讓曾有過的一切都變了調,該放的手就要放,把雙手空出來,在遇見真愛時才能好好抓牢,執著在一個錯的人身上,只會讓人覺得你傻,並不會因為同情而改變什麼,做一個愛得起,放得下的情人,對你才是最好的。

3.長痛、短痛都是痛,何必浪費時間
如果最終都要痛一遍,那為什麼還要苦苦折磨自己呢?就算拖得再久,他都不再回來,愛散了,他的心也跟著離去,做好道別的勇氣,然後勇敢放下,因為深愛過,所以會很痛,但沒有關係的,傷總會痊癒,沒有人會痛一輩子的!要相信自己會找到真愛,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