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情侶不能吵架的?,三招秘訣讓你們聰明吵、聰明好】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67)

兩個人來自不同環境、家庭,甚至連價值觀都不見得相同,本來相處起來就會有摩擦,但誰說這是不好的?我們可以藉由這些事更瞭解對方,透過溝通才能知道對方的想法,有時候吵架也算是生活的小情趣,鬥鬥嘴~不是要你們惡言相向,這種刺激與新鮮感是真的會促進感情成長的喔!

1.不能搞失聯這招,一失聯感情就完蛋
吵了架,就要想辦法和好,真的去把問題解決,而不是搞失聯這招,對方的電話不接、訊息不回,讓他找不到你,這雖然看似小事,但若認真說起來也可以變成很嚴重,對方因為關心你才會打電話,也許是有重要的事,或者他想跟你示好呢?錯過了,很多事情就回不來了,別讓彼此都難堪,還能好好愛時就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

2.不能吵隔夜架,當天吵完,當天和好
吵架不能吵隔夜,今天日要今日畢,別把脾氣留在明天,忍著忍著就會出問題,會有爭執那就表示理念不合,找到溝通點,並好好解決就是了,何必鬧得那麼難看呢?要記得吵架歸吵架,你們還是要和好啊,讓彼此都沒台階下,那這段感情要如何繼續呢!

3.別將分手輕易說出口
情侶吵架最大的忌諱就是說「分手」,這種話殺傷力極大,一說出口就足以毀滅兩人的感情,所以千萬別輕易說出口,感情還是需要好好經營的,溝通是為了兩人能走更遠,而不是要傷害彼此感情,先釐清出發點,在好好找出解決方案就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