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量別對另一半做這三件事,小心你的愛情被三振出局!】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66)

男人其實沒那麼小肚子氣,但是如果真的讓他開始反彈了,就表示真的該停止了!別用愛綁架他,覺得他應該要包容你、愛你並體諒你,你做的所有事都要被他接受,不能有說不的時候,但兩人在一起就要互相,不能總為一人存在,這樣的愛太沈重,多站在對方角度想,感情就能更長久,記得他不喜歡的就別做,如果你希望他也能尊重你,那麼就得先學會尊重對方才行!

1.偷窺他隱私、打聽他的事
男人那麼愛面子,怎麼受得了你私下做這些,更何況如果想知道他的事,直接問就好啦~何必這樣做,事後被發現還得吵一架,豈不是很累嗎!如果你問了,他選擇欺騙你甚至隱瞞你,那這種人也無須你繼續用心,無法對愛誠實,憑什麼擁有幸福呢!記得別用偷偷摸摸的方式,對方覺得難受,你自己一定也會不好受的。

2.拿他跟誰比較、瞧不起他
誰都不喜歡被比較,尤其是自己心愛的人,當被看不起、被無視,那會有多難受!如果別人那麼好,怎麼不去跟他在一起呢?他一定會這樣想,你們會相愛,一定是看見了對方的好,他吸引了你,所以才走在一起,我們常常會習慣把自己的理想加注在對方身上,但真的不可以這樣,這樣會很傷人,會讓這段感情很累,愛他就要懂得尊重他,看見他的好,然後一起變成更好的人吧!

3.凡事都跟他斤斤計較
男人其實很大器,別事事都跟他計較,他會覺得很煩,會覺得你把他當外人才什麼都要算清楚,這樣小家子氣會讓他們很不舒服,對他們來說能不計較的就不計較,不想因為一點小事就起爭執,讓兩人都不開心也不好,所以也別太跟他計較了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