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塵世的幸福。好女人都有的三種特質】 | 聰明女人 | Rita

59bc78c9b2c934162794796b_201709160905

(圖片取自李晨微博)

女星范冰冰因電視劇《武媚娘傳奇》與李晨墜入愛河,兩人交往兩年多感情依舊甜蜜,是演藝圈著名的情侶,雖然期間不時傳出分手謠言,但他們選擇用行動打破謠言,而日前范冰冰歡慶36歲生日,男友李晨貼心為她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並在派對中獻上驚喜求婚橋段,范爺甜蜜點頭答應後,兩人的好消息也成了這幾天網路上最火熱的新聞之一。

李晨更公開了當時的求婚照,開心宣布:「我們,永遠...」,同時間范冰冰也轉發寫下「永遠,永遠...我覺得我的人生完美了!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塵世的幸福,我很幸福,也很幸運,謝謝一直愛著我的你們,今天快樂,生日快樂,愛大家!」讓粉絲們又驚又喜,湧入小倆口的微博開心替他們祝賀。

女人其實有些特質,中了男人心底的渴望,他們所期望的就是這樣的另一半啊~如果你沒有,沒關係可以慢慢培養,如果你都有,那恭喜你~幸福離你不遠了,只要找到好對象就沒問題!

1.經濟獨立,不仰賴男人而活
你的經濟要獨立,愛情才不會變複雜,女人靠自己而活,對男人而言就是一種喘息的方式,別仰賴他而活,別成為他的負擔,沒有人應該一肩扛起所有,你們該做的是兩個人各自過好人生,然後在彼此的世界裡努力成長,一起攜手變成更好的人,能把自己過好,才會有餘力去顧及愛情。

2.能有自己主見,努力過好自己的人生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別讓男人主宰你的人生,想要過怎樣的日子,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另一半的意見可以當作參考,但千萬別照全收,因為他不是你,不會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身為另一半也要懂得尊重你,能放手讓你去闖的,才值得你好好深愛!

3.懂得傾聽對方想法,並和他一起度過所有考驗
你們要當對方最好的聆聽者,別時時替他出主意,要相信他有能力解決問題,並對自己負責任,而另一半要做的就是支持與陪伴,兩個人相輔相成面對所有考驗,只要彼此的心夠堅定,就不怕任何迎來的困境,前提是要懂得包容、尊重對方,一段感情裡要有兩人的聲音,才不會讓這段愛唱獨角戲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