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彩虹,總在大雨之後,相信常常卡關的你,也可以創造屬於你的不思議。】 | 美麗人生 | 女人幫小編

03900142-C4 (1)

#創造你的不思議

找到自己風格的路程,像走在找不到出口的迷宮,偶爾還會拚命的遇上死胡同。

做了第一本桌曆後,我曾好長一段時間不知道要畫些什麼,想模仿他人的構圖及畫風,但在完成草稿後又揉掉,因為這樣的作品,無論再好都不是自己的。我曾徬徨低落過好一段時間,懷疑自己是不是根本不適合畫畫這條路,但放棄了這條路,又該何去何從?

「找不到方向時,就回到原點吧,不知道畫什麼時,就畫生活吧。」當時告訴自己,反正已經找不到路,亂走一通,說不定也能柳暗花明。於是我開始畫了第一張完全「想像」的色鉛筆畫──滿滿的柳橙,因為每天都必須喝下一杯柳橙汁,所以家中的廚房總有著滿滿的柳橙。後來又畫下了雨天的青蛙、午後的點心時光等以阿布仔為主角的圖畫,在收到網友們的留言後,才慢慢開始相信自己的作品是真心的被喜愛著。

03900142-C41

美麗的彩虹,總在大雨之後;療癒的圖畫,總出現在卡關之後。相信我,常常卡關的你,也可以創造屬於你的不思議。

【書名:即使被判出局,也要讓夢想回家】

【作者簡介:阿布(張椀晴)】

1991年5月29日出生,2012年12月11日重生。21歲時罹患罕見骨癌,面對醫學上5年存活期,她開始坐著輪椅拿起畫筆,用生命影響生命。

(圖文由圓神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