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的四個必勝小技巧,他的眼神從此離不開你!】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01

俗話說:「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對於女性而言,衣著打扮是十分重要的。即便妳的長相不算得漂亮,但是妳有一身得體的服裝打扮,一樣可以吸引人們的注目,甚至可以得到人們的喜愛。

當妳和伴侶約會時,如果妳的衣裝打扮是得體的,不僅可以讓人驚豔,更可以讓人對妳立即來電。至於約會時該怎麼穿衣服,是沒有什麼定論。但是有四點,是妳應該注意的:

第一、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
不是每一個女性都適合穿裙子,或淑女一點,女性穿衣服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個性來穿,才能穿得既得體又有氣質。如果妳的個性比較文靜,妳可以穿上有蕾絲或雪紡紗之類的洋裝,這樣更能表現出妳的溫柔氣息;如果妳的個性較為活潑大方,建議妳選擇可以修飾妳身材的褲裝,更能讓妳看起來大方得體。

第二、給他一個絕佳的第一印象
當妳和對方的第一次約會,該怎麼穿才能讓他對妳一眼難忘,是很重要的一點。妳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來選擇如何打扮,妳若是喜愛淑女的樣子,就選擇優雅的洋裝或裙裝;妳若是喜歡褲裝,就選擇能讓妳身材若影若現的上衣,加上時下流行的褲裝,千晚別穿個T恤、牛仔褲就出門喔!

第三、衣著可以性感迷人
個性樸素是一種美,但是嫵媚動人也是一種美。當妳和對方約會時,妳不妨穿一件稍緊身的洋裝或上衣,小露胸線也可以,總之,讓他見識一下妳的性感迷人比較重要。至於配件則可以搭配經典的名牌包與高跟鞋,不必昂貴,只要能顯現出妳的優雅與性感並重,相信一定會讓他眼睛為之一亮。

第四、約會時間選在晚上時,應穿得浪漫一點
如果妳跟他的約會是選在晚上,妳可以打扮得比較浪漫。像是穿上優雅的衣著,比如紗質上衣或是絲質洋裝,再搭配上絲巾或者是秀氣的項鍊。想要在約會中出奇至勝,衣服和配件之間的搭配至為重要,妳可以選擇較為秀氣的配件,像是細細的項鍊與手鍊,或是珍珠的耳環,都是很好的選擇。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