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愛情裡走得長遠,每個女人都要學的三件事】 | 愛情經營 | 陰姊姊

男女交往跟一般的人際關係不一樣,除了噓寒問暖關心日常,就是會多了一些情愫,也許是一見鍾情、也許是日久生情、也許是迷戀崇拜、也許是情投意合,各種性質的情愫都能編織出想像空間,自己的行為表現也就隨著時間開始產生變化。 

當雙方開始感情交流,很難一開始就界定彼此的關係定位,有的初期是朋友關係,在接觸的機會多、近水樓台的優勢下,從有距離到熟悉、從熟悉到心靈相通也是遲早會到達的事。有的則是以伴侶做為角色設定,為了當理想情人,行為表現自然很難脫離對方的目光。而關係培養需要時間,關係的走向同時也需要時間來考驗,有考驗自然就會有風險,有風險自然就不能保證情路上一路平安。 

感情的交流跟界線也有一點關係,當雙方一開始就界線清楚,是很難能有進一步的發展,端看雙方在界線的定義上有沒有達到共識而已。但當界線不清楚,彼此又任由自己的感情氾濫,就會產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曖昧關係。曖昧之所以吸引人,不就是因為充滿想像嗎? 

要說愛情是盲目的也非常合理,有多少人單憑想像,就具備了為愛而生、甚至為愛而死的強大力量?又有多少人在愛裡走一遭,最後發現竟然做了一場夢呢?這些想像及曖昧,真的會是自己的錯覺嗎?如果又真的是錯覺,該徹底清醒?還是繼續錯下去呢? 

面對自己 
忠於自己 
尊重自己 
是三個很重要的課題! 

有多少人在情海中浮沉,不就是因為無法面對自己嗎?當無法面對自己,又如何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呢?沒有自己的中心思想,當然就更談不上忠於自己什麼了!當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尊重其實早已被自己所踐踏!面對自己是愛自己的表現,如果連自己都不愛,還能得到誰的青睞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