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帶路,網路沒介紹的隱秘田園美景】 | 旅行享樂 | 女人幫小編

IMG_6031

最能明顯感受到季節變化的時刻,莫過於「下過雨的隔天」。就像冬天即將結束時來了一場雨,就能馬上感受到春天的氣息。進入秋季也是一樣,一直下著雨的某天早上,終於放晴,天氣微涼,令人興起蠢蠢欲動、想出去走走的心情。
打開窗戶,窗外的樹葉都被雨水打濕。我想著,得在樹葉都掉光前出去走走才對,到還綠意盎然的地方聞聞被雨水打濕的草地香氣。準備好了後,就朝能明確感受季節流逝的地方出發吧!


自在生活的豐富田園
BOM Farmer’s Garden
봄 파머스 가든

出發後竟然又下起了雨,不過沒關係,乾脆來場雨中漫步吧!我在心中做了最壞的打算,結果一進到楊平,雨就停了。現在正是稻米成熟的時節,四周的農田都是黃澄澄的稻穗,光看就令人心情愉悅。

IMG_5996

經過朴博士展覽館後再走5分鐘,就能看到BOM Farmer’s Garden入口,我忍不住從它的名字猜測這裡是做什麼的。原以為應該是像農夫經營的田園,實際卻完全超越想像。這裡有能保留自然風光的庭園、能欣賞作品的展覽館,還有每天從農田新鮮現摘的食材做料理的餐廳,以及在叢林中享受音樂的表演場等。

IMG_6016

更令人心醉的是創建者郭尚勇代表,他經過30多年的職場生活後,夢想回歸田野的他放下一切,毅然決然開始能擁有平靜心境的自在生活,為了能吃得健康,規畫出這個休憩園地。

IMG_5459

7000韓圜的門票可盡情參觀田園和展覽館,還提供一杯免費飲料。如果預約內部附設的餐廳「花」,不需另付門票即可入場。一進園區,最先映入眼簾的是兩棟展館,單層的長形建築外被茂密的樹木包圍,就像是連結人類和自然的通道。這裡的展覽很豐富,有繪畫、雕刻、攝影和漫畫等。藝術家可以自己參與展覽的企畫與經營,讓展覽的形式更具個性。
展覽館附近的天空之路是條江邊步道,會經過一片能讓看出風向的蘆葦叢,接著往大樹聚集地而去。爬上平臺,一眼飽覽南漢江,順著綿延不絕的江水看過去,不遠處還有一個樹木樂園。

IMG_6070

IMG_5971

這裡有樹齡已經很老的櫸樹林和樺樹林,其間又有野生花、山楂樹、娑羅樹和牛皮杜鵑形成的庭園。樹林間擺放許多雕刻作品,有如戶外的展覽館。感受著呼吸到新鮮空氣的珍貴,真心感謝在距離首爾一~兩小時車程的地方,就能有如此的世外桃源,期盼BOM Farmer’s Garden能守住自己的信念,讓這裡變成世界上最溫馨美麗的花園。

IMG_6042







韓國人帶路立體書

【書名:韓國人帶路,你沒去過的首爾:30條最適合情侶、閨蜜、追星的四季一日旅】

【作者簡介:李美梨】

有著每到週末就自動自發出門玩耍的習慣,喜歡散步、喝美味的咖啡,並以漂亮的照片記錄當下。
為了與更多人分享自己熱愛的生活方式,開始經營部落格「MIREE'S BLOG」,分享旅遊、食譜、咖啡廳等,詳細的介紹搭配頗具美感的照片,讓讀者彷彿身歷其境、共同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一躍成為人氣部落客,深受喜愛。

(文章由時報出版提供 )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