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歐美時尚圈,新興潮流美妝女王「OFRA」來了!】 | 美麗保養 | 凱洛

ofra.jpg

歐美新興潮流美妝女王(Indie Beauty Brand)- OFRA Cosmetics-美國在地生產,品牌創立至今歷經20餘年,創辦人Ofra Gaito女士以芳療和醫美事業起家,至今銷售據點遍及60多個國家,社群平台累計逾百萬追蹤者,國際知名影星、名人名媛、部落客等愛不釋手,帶起Indie Beauty Brand的新興美妝熱潮!提倡選用天然原材料,合理親民價位。深厚底蘊,專注研發。絕美大勢魅惑唇、華麗囂張打亮光,風靡歐美名人部落客、網路熱議不斷的超強美妝傳奇- OFRA來了!

近年開始熱燒蔓延至今的緞面絲絨時尚唇妝熱潮持續延燒,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相繼推出各式緞面唇彩,除了美麗的色澤、顯色度與持久度外,妝感與唇部感受更是消費者選擇產品時的重要考量。OFRA的魅惑長效液態唇膏(OFRA Long Lasting Liquid Lipstick)屢屢受歐美各大媒體、潮流網站、部落客與消費者讚譽為五項優勢兼備,唇彩狂熱者不得不擁有的最美收藏!

2018年-春天,OFRA Cosmetics正式登台!專櫃級品質、超親民價格,邀您一同踏上OFRA由內而外兼備的美麗之旅!來看看OFRA的明星商品有哪些!


1. OFRA Cosmetics唇妝系列(魅惑長效液態唇膏/光彩潤澤唇膏):
LLL.jpg

魅惑長效液態唇膏NT$690/6g (Long Lasting Liquid Lipstick)
OFRA魅惑長效液態唇膏帶給您革命性的唇妝新玩法,成分與幸福榛果奶油香及溫潤質地令唇部感受舒適,締造完美質感。即使掉色也不斑駁,依然均勻美麗,掉也要掉得漂亮!輕鬆補出完美色澤!特別的是色號多以美國城市命名,令人在選擇顏色時增添了一份樂趣。舉凡經典裸色系、萬用粉嫩色,氣勢正紅、華麗酒紅,到搖滾金屬光系列,無論鄰家少女、小資女、名媛貴婦亦或是搖身為派對女王,完美時尚精緻的緞面妝感,與絲滑慕斯質地令雙唇一整天自在舒適、充滿自信光彩!
螢幕快照 2018-02-02 上午11.56.46.jpg

in-tray-close-2.jpg


2. OFRA Cosmetics絕美頰彩系列(打亮/修容/腮紅/彩盤)
【OFRA】everglow.jpg

OFRA品牌中知名度與熱銷度和長效液態唇膏不相上下的絕美頰彩系列,激光打亮盤以其超高顯色度與炫目閃耀光澤迅速征服所有部落客與彩妝迷們。無與倫比的美麗光澤,來自於最高品質的珍珠微粒,以及低溫液態烘烤的專業製程技術。上妝後的閃亮效果就好比被陽光親吻過般令人散發動人光澤。


3. 激光打亮盤NT$1,190/10g (Highlighters)
螢幕快照 2018-01-23 下午3.24.15.jpg

想像沈浸在陽光炙熱的加州,陽光大道Rodeo Drive(#15)激光打亮盤帶有金黃色調及最奪目的珠光效果,讓你輕鬆擁有被陽光親吻過般的美麗雙頰。自開賣以來早已成為OFRA品牌的代名詞,更在與知名美妝店ULTA Beauty網站合作後立刻攻下銷售排行榜冠軍。受到部落客與媒體,美妝迷們一致推薦,是款絕對不容錯過的明星入門商品之一!
  

螢幕快照 2018-02-02 上午11.48.29.jpg
4. 精緻立體修容餅NT$1,190/10g (Bronzers)
低溫烘烤專業製程,粉質細緻絲滑,色澤美麗。熱賣色經典美式Americano(#11) 和加州幻夢California Dream Triangle(#04) ,一餅在手,輕鬆締造完美立體巴掌臉。恣意堆疊更能創造出健康自然古銅肌。

5. 唯美氣質腮紅餅NT$990/10g; NT$590/4g (Blushes)                               
貝里尼Bellini(#85)腮紅誕生於OFRA的「島嶼系列」,是一款粉橘色基調的絕美腮紅。適合各式膚色使用者,中性柔和的色調,適用於各季節與任何場合,瞬間擁有好氣色並綻放迷人優雅光彩!現正夯的紫腮與玫瑰色調腮紅,OFRA更是完美詮釋!
瘋紫(#02)與玫瑰粉(#75) ,絕對要擁有!

6. 閃閃動人專業豪華頰彩盤NT$4,990/10gx6 (#358 On The Glow)
內含OFRA最暢銷的六款頰彩餅(各10g)。氣質腮紅、激光打亮、細緻修容一次到位!絕對是專業彩妝師愛不釋手與彩妝迷們夢寐以求的絕美經典綜合頰彩盤!


OFRA Cosmetics火熱部落客聯名系列:
2015年起,OFRA在網路上引起風暴,熱燒話題不斷!舉凡魅惑長效液態唇膏、絕美激光打亮修容盤和專業級保養品,皆受到全球媒體、部落客與彩妝迷們好評並自主推薦。2015年9月起,開始了與喜愛OFRA的知名部落客推出聯名合作,將熱議話題與銷售推向另一波高峰!  
25.jpg
NikkieTutorials x OFRA- Spellbinding迷人魅力聯名限量禮盒

Kathleen.jpg
Kathleen Lights x OFRA-魅惑長效液態唇膏聯名

螢幕快照 2017-12-21 下午7.43.46.jpg
Manny MUA x OFRA-魅惑長效液態唇膏聯名


※2018上半年快閃資訊:
3/1~3/31台北新光三越A11南大門入口處
3/1~8/31 台北新光三越A11一樓化妝品區
3/8~4/30 台北忠孝Sogo B1F


(資料由OFRA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