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一見傾心的8個特質,快來看看妳中了幾個?】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MyMedia82320180122140630

一個平凡的女人,是無法讓男人一見傾心的,要做到人見人愛,必須得暗自修煉,將自己提升到像妖精一樣的女人般,才能輕意魅惑男人於無形。妖精般的女人,能夠一眼看透男人想要什麼,知道如何取悅男人,並從男人那裡取得自己想要的,而且,膩了那男人之後還能全身而退。這八個修煉方法,請一定要學起來。

一、永遠優雅
一個美麗的女人能夠吸引住男人的目光,但一個美麗而優雅的女人則可以讓男人甘心臣服。光是將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是不夠的,妳要隨時保持優雅的態度與氣質,才能讓男人永遠記住妳。

二、善解人意
男人是喜新厭舊的,即使當初娶得是他滿意的女人,過了幾年仍然蠢蠢欲動。一個女人只有漂亮的臉蛋是無法滿足男人的,只有善解人意的女人才可以讓男人安份地留在身邊。妳要努力去瞭解妳的他,懂他的心事、安慰他的失意、支持他的失意,他將把妳視若珍寶。

三、眼睛會說話
一個嫵媚的眼神、一個流轉的眼波,足以讓大多數的男人想入非非。請妳經常對著鏡子練習用眼睛說話,妳的思念、妳的愛慕、妳的嬌羞、妳的嗔怪,從眼睛裡流洩給他,妳無須多言,光靠妳的眼睛就可以讓男人懂得妳想說什麼。

四、神秘感
請記住,在男人面前千萬不要太率直地說妳有多喜歡他、妳多思念他,尤其不要把自己交過幾個男友、有什麼感情經歷都一股腦地倒給他。保持一定的神秘感,讓他有種捉摸不定的感覺,才能激發他對妳的好奇心與熱情。

五、懂得撒嬌
既然大多數的男人都有點英雄主義,妳就投其所好吧!滿足他們做英雄的願望。妳可以不時地向他撒嬌,依賴他、需要他,男人必定對妳百依百順。不過撒嬌也要控制頻率,頻率太高便流於矯揉做作,男人會覺得妳不真誠。

六、輕聲細語,吐氣如蘭
讓男人喜愛的女人肯定都有一副嬌柔的嗓音,是不可能粗聲粗氣猶如河東獅吼。要善用女人的優勢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和男人比力氣大、比嗓門高。做一個講話輕聲細語的女人,男人會更樂意聽取妳的意見。

七、浪漫香氛
香水不僅僅是一種氣味,它還代表了每個人不同的風格品味。一款對味的香水,能夠讓男人對妳念念不忘,因此,不妨選擇一款適合妳的香水,每次和他約會時都擦上它,那股代表妳的香味將會挑動男人的神經,讓人產生一種浪漫的感覺。

八、話不投機,全身而退
即使妳是妖精般的女人也會看走眼,但妳不要將自己陷入一個爛泥沼裡面,這樣既愚蠢又浪費時間。如果對方不適合妳,或是妳在他那裡得不到妳要的東西,就別耗費彼此的感情和時間了,優雅地說再見吧!如此他還會記得妳的好,說不定一輩子都忘不了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