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人來說,現在「內在」比「外表」更重要!讓男人把你當老婆疼的6個修習內在條件】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141)

雖說男人是視覺的動物,擇偶必先看女性外貌。但是,現代的男人越來越精明,他們會去看女性的外表,可是他們也漸漸注重女性的內在,現代的男人需要能對他的事業有幫助的女人;就算伴侶對他事業沒有太大幫助,一個不麻煩他花時間、花精神去照顧的女人,也會是他首要考慮的對象。

所以啊!女人,與其將時間全花在外在的維持和打扮,還是撥時間去充實內在,讓自己成為一個不讓男人視為麻煩精的女人,即使日後妳沒有了男人,也可以自己過得很好。

一、經濟獨立,有自己的工作或是可以為之奮鬥的事業
想要贏得男人的尊重,女人就該經濟獨立,不依附男人金錢上的施捨,男人才會將妳當做對等的對象來看。女人一定要工作,即使收入不高,就算是接案子在家工作或兼職,工作可以開展女人的眼界,培養女人的社交能力,並且保持思想上的敏捷與接受新事物的膽量。

二、有良好的修養
修養是一個人思想、能力、品德和知識等素養的綜合表現。一個從小被教育得很好的人,必定會有禮貌、不卑不亢、思想行為文明且熟知社交禮儀,即使妳沒有這樣的成長環境,妳也可以在與人交際時注意人們對妳的評語,自己加以修正。而且,多讀書可以豐富妳的心靈、充實妳的思想;多旅遊可以開闊妳的眼界、加強妳的知識。

三、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
生活不可能凡事都順妳的心意去過,有很多事並非我們單方面的努力與奮鬥就能改變的,此時妳一方面要接受事實,另一方面要保持樂觀的心境。當事情發生,悲觀或樂觀的心態會影響我們對事情的看法,也會讓事情接下來的發展完全不同。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失敗也就不在那麼可怕,挫折也不會讓人那樣難過,只要告訴自己還有另一條路可以走,妳就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較容易達到妳的目標。

四、善良、正直
這裡所說的善良並非濫好人的善良,而是以不傷害自己及他人的善良。妳可以去關懷自然保護環境,妳也可以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妳更可以盡妳的能力去幫助他人。而正直,即是有明確的是非觀、有正義感、講信用、處事公正。正直也許並不能為妳帶來眼前的利益,但這項特質卻可以讓妳得到友誼、信任與尊重。

五、灑脫
灑脫其實就是拿得起放得下,不為某些人、某些事而執著自苦,也不會糾纏於一段已經結束的感情。灑脫並不是無所謂與不在乎,而是在妳知道自己要什麼,也盡力去爭取之後,卻還是失敗了的時候,不去怨天尤人,也不會將自己困在痛苦與失落裡。當妳做到真正的灑脫,妳將會快樂許多。

六、勇敢
妳會問:男人不都喜歡小鳥依人、乖巧柔順的女孩嗎?為什麼女人還需要勇敢?其實,人生在世,很多事情需要靠自己去爭取,無法依靠別人代勞的。一個勇敢的女人願意為自己的事業去打拼,一個勇敢的女人願意為自己的愛情去付出,一個勇敢的女人會在冒險的過程中獲得快樂和成就感。女人只要勇敢,很多事就難不倒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