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足談感情:妳必須自己掌握,這段感情什麼時候該給黃牌警告,而什麼時候該舉紅牌離場。】 | 聰明女人 | Aki

Fifa-2018-World-Cup-official-match-ball-is-the-Tel

圖/pakistantoday


今年的世足熱進入到前四強的激烈生死鬥,八強前兩位世界級的明星球員在同一天裡被宣告與冠軍無緣,這個結果讓人不禁有點感慨。又鑑於身邊最近有不少姐妹發生感情問題,不想再拿水逆來牽拖怪罪,就用世足賽事來當引言,也許能讓正在情海中浮沉的妳我,多少能參透一二。

感情關係跟球賽一樣,不是一個人同額競爭的獨角戲。只是,不一樣的是,球場上有裁判來評定所有賽事規則及終場結果;而妳,必須自己是球員兼裁判,還另兼守門員。妳必須自己掌握這段感情什麼時候該給黃牌警告,而什麼時候該舉紅牌離場。

「Hey, 女孩妳聽著,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當一段感情出現第三者,妳可以怎麼做;又,不應該怎麼做?

妳可以選擇直面渡劫,坦然面對;給對方黃牌以示警告,或直接舉紅牌判罰離場。妳有維持遊戲規則不被破壞的權利;但請記得,不管妳是舉了黃牌還是紅牌,妳也一樣必須遵守所有遊戲規則。

如果是妳判定自己離場,切記!不要一步三回頭,戀戀不捨。妳可以撕心裂肺,借酒澆愁;但請留給自己最後一絲尊嚴,及留下最後一抹讓對方懷念妳的身影。難過可以,但請妳適可而止。不要情不自禁偶像劇上身,分手演了三天三夜收不了棚。

如果妳還對他有感情,請記得,在兩個人重新開始前,必須先把你們之間的黃牌規則講清楚,把妳的底線守好。不要只是妳一頭熱的原諒他,還改變自己學起驚鴻舞、燉上東阿阿膠什麼的;以為他會潛心悔改,被妳的無私大愛給感化。結果他悟性負十,換來一場誤會,以為妳的佛心原諒是一場正宮娘娘開始掌管六宮節奏的默許。

其實所有的感情關係,都是一種新陳代謝。趁早離開不對的人,讓不好的毒素散去,妳的感情體質才能重生,才能有更好的養分注入妳的人生。沒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無瑕的,有點曲線波紋,生活才會有點溫度,才能讓妳體會到什麼是妳要的;才能在妳遇見對的人時,懂得好好珍惜把握。

沒有人不會犯錯,犯錯沒關係,下次記得別再複製貼上就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