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女人不再等愛,錯過的無法重來!快學主動說愛的三個技巧!】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233)

身為現代女性,只等待男人先來告白已經不合潮流了!女人也可以大膽對男人說愛,前提是:妳得要確定他不討厭妳,對妳的印象也不錯。如果只是魯莽地向男人說我愛你,不但得不到男人的心,反而會嚇跑真正的好男人,那些留下來的男人,不是只貪圖妳的肉體,就是想從妳身上撈到好處。

如果妳決定向男人示愛,請拋棄過度的矜持與羞怯,妳若過於膽小內向,只敢透過一些不明顯的方式試圖讓男方明白,可是男性往往搞不懂妳想表達些什麼,於是誤會便產生了!妳以為他對妳沒意思,又因為自己不敢大方說愛,一段好姻緣就此錯過。學會在言詞間欲擒故縱地表白,讓男人主動來試探妳、追求妳,才是最高段的追男法

第一招、愛意表達要明確,以免留下遺憾
當妳確定妳喜歡上他,而他對妳印象也不錯的時候,妳就可以準備好去示愛了。當然,妳可不能沒頭沒腦就跑去對他說: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這樣一定會將他嚇壞,妳跟他也就再無可能。妳可以在言語間有意無意地透露對他有好感,給他明確的暗示,讓他對妳產生好奇,當他在確認妳心意的時候不要扭捏作態,讓他明白妳真的喜歡他,就能夠避免因為太過害羞而留下遺憾的下場。

第二招、遇見被動草食男,主動出擊表明心意
如果妳喜歡上的是一個內向老實又被動的草食男,這時候,妳就不要再讓矜持成為阻礙你們的兇手,大方地示愛吧!妳可以經常製造巧遇的橋段,讓他對妳留下印象,再打聽他的興趣與喜好,妳也去做同樣的事,讓他對妳印象轉好;然後妳可以暗示妳的心意,別太過份就好。到這階段,如果他還不瞭解妳喜歡他,不如就寫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私下交給他,千萬別在大庭廣眾之下示愛,只有妳跟他知道,如此他也不會因為害羞而跑掉。

第三招、告白要及時,錯過的無法重來
女人在面對自己心儀的人之時,往往會顯得害羞與膽小,心裡很想向他告白,卻又怕若是告白失敗,場面會很糗、很窘,而自己也會顏面掃地。其實,換個角度想:妳喜歡他卻因為怕失敗而裹足不前,不僅有可能會讓自己留下遺憾,更有可能錯失時機,而眼睜睜看他投向別的女人懷抱。因此,掌握住告白的時機,在他對妳有一絲絲好感的時候向他告白,很有可能他就此被妳感動,你們就變成一對人人稱羨的伴侶。記住,因為面子而原地不前,錯過的事情便無法重來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