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有兩大特質,妳是不是呢?】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所謂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並不是渾身散發大量費洛蒙的性感女性,而是有主見、有原則、能夠憑藉自己的意志和判斷力行動的女人,而且這樣的女人聰明得可以假裝自己柔弱,用言語去滿足男人的虛榮與自卑。

男人是天生的獵人,也是一種非常重視「自尊」的生物,而在這同時,他們卻又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強烈「自卑感」。能夠滿足男人的狩獵本能,也能夠照顧到男人的自尊與自卑感,妳就是可以讓男人追著跑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有兩大特質,簡直是男人心目中的極品,以下的介紹僅供參考,如果妳真的做不到就不必勉強。

第一種特質、能燃起男性鬥志
越聰明、越優秀的女性越容易搞錯讓男性燃起鬥志的方式,所謂的燃起鬥志,並不是指能夠和男性對等的說話、知識豐富、資訊充足這一類事情,當然,能夠做到這樣的女性很優秀,但是,燃起鬥志並不是和男性較勁,如果妳要和男性較勁,他們就不會將妳當做女性,而將妳看成對手。對男性而言,自我中心強軔、重視自己的目標、能夠基於自己的意志行動的女性,才能讓他們燃起鬥志。因為男人的獵人本性,對那些言聽計從的女性,沒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的女性,是無法燃起男性的鬥志,和她們交往沒多久,男人就膩了。對於交手時有衝擊的感覺,很難馴服的女人,能夠刺激到男人的狩獵本能,會想盡辦法將獵物弄到手,這種女跑男追的過程,對於男人來說是樂趣無窮的,這才是有能力的男人所追求的愛的醍醐味啊!

第二種特質、能滿足男人的自我意識
之前說過男人大概是怎樣的生物,而能夠滿足男人的自我意識,又是指什麼樣的女性呢?她們是會去滿足男人的自尊,不刺激他們自卑感的女性。不論自尊心再怎麼強的男性,也一定會有自卑之處。請記住,對男性而言,自尊與自卑只隔層紗,是互為表裡的。男性最愛的是能夠引發他自尊的女性。他們想要受到女性的尊敬、希望被感謝、希望女性認為他們是了不起的男人,所以滿足他們的這些需求、讓他們感到自我被肯定,就能夠帶給他們身為男人的自信和活力。具體來說,該怎麼做呢?首先,是盡量讚美男人,講一些話讓他覺得「我是男人」、「妳的老闆是我」,去激勵他的自尊心,這樣男人就會心滿意足、充滿自信。再來,是在男人面前假裝柔弱,記得,是假裝而已,像一些瓶瓶罐罐,就儘管讓男人去開吧!雖然妳自己也打得開,但這樣能滿足男人的自尊,就算有些女人覺得這樣很做作,可為了妳的幸福,還是讓男人來做粗重活兒吧!第三,不要在人前戳破他的牛皮,刺激他的自卑感;當男人在人前提起當年勇,女人就靜靜聽吧!讓他的自尊高漲,妳才有好日子可以過。最後,不要總是表現得「我自己也可以搞定任何事」,尤其是一些能力強、收入高的女性,總是拒絕男人的討好與獻殷勤,妳要知道,這樣做久而久之,男人會認為既然妳不需要我,那麼我離開也沒關係吧!女人們!即使妳自己也做得到,但偶爾還是依賴一下男人吧!別一再刺激他的自卑感,不然再好的男人都不會想留在妳身邊。聰明的女人懂得偶爾示弱,讓她的男人滿足自尊心,這樣也能夠留住男人的心。

本文參考 麗子.凱福特 於遠流出版的《讓男人追著妳跑》一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