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派對必備4部曲!讓妳成為自己的最佳女主角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圖源: AVON)
每到佳節備顯孤單,妳是那個躲在家、避開被成群結隊情侶「放閃」的小宅女嗎?快來參加由雅芳AVON舉辦的全台巡迴「雅芳耶誕派對」。原本認為AVON派對活動像傳統直銷活動,實際到場發現整場活動年輕有樂趣又溫馨:除了貼心準備的派對靓妝教學、打造誘人「事業線」以及品嘗健康特調雞尾酒3大體驗節目。還有機會成為「雅芳最佳女主角」獲得大獎,風光當個屬於自己的最佳女主角!

(圖源:maikochanchan@IG、mmst86@IG、 AVON)

聖誕狂歡 第1部曲  靓麗彩妝體驗、教學
身為最佳女主角,參加派對,當然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掌握化妝技巧除了能強化自己天生的優勢,更能巧妙的隱藏自己的缺點。就讓在台灣提供女性美麗、保養已超過36年的AVON雅芳,手把手帶領您藉由學習、體驗彩妝技巧,認識令人驚艷的另一個自己。
 
(圖源:BrSF3R1h0S5@Instagram、AVON)

聖誕狂歡第2部曲  教你3分鐘「橋」出事業線,變身火辣正妹
妳是否對自己的身材不夠滿意,因而不敢嘗試一些比較性感、平口的服裝單品呢?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完成自己當上最佳女主角心願,展現與生俱來的女性魅力曲線是一定要的!AVON雅芳教你,藉由正確的內衣穿法+輔助小道具,人人都可以擁有火辣事業線!今年就讓AVON雅芳帶領妳徹底挖掘出數於自己的性感魅力吧!
 
(圖源:BrSF3R1h0S5@Instagram、labrendisg@Instagram)

聖誕狂歡第3部曲 讓妳越喝越漂亮的特調雞尾酒
姊妹淘相聚,歡慶佳節少不了繽紛的雞尾酒相襯。但是酒精和高熱量調味品往往讓想當正妹的妳不敢恭維。AVON雅芳為這樣的妳,帶來健康的雞尾酒特調,今年,派對上的飲料再也不會讓妳越喝越胖、越喝越失態,而是讓妳喝了變美的奇蹟特調,快來體驗一下吧!
 
(圖源:myob.com)
聖誕狂歡第4部曲 最佳女主角 換妳做做看
享受了一整晚狂歡靓麗活動後,AVON雅芳還要讓大家滿載而歸。除了報名成功即贈口紅乙支外,活動中還為聖誕貴賓們準備了緊張刺激的「AVON雅芳最佳女主角選拔」,凡參加選拔者再送妳歡樂摸彩卷一張,有機會在現場抽中歡樂大獎。讓妳感受驚喜加乘的無盡尊寵感!

每個月AVON雅芳都會有”美麗大夢想”活動,主題超豐富,錯過這場沒關係,新的一年AVON邀你以紅唇彩妝迎新年,現場還有賓果遊戲一起同樂,快約閨密一起參加吧!
2019/1/8(二) 19:00-20:30 台中
2019/1/12(六) 13:00-14:30 台北/新莊
2019/1/15(二) 19:00-20:30 台南
2019/1/23(三) 19:00-20:30 花蓮
2019/1/24(四) 19:00-20:30 桃園
2019/1/25(五) 19:00-20:30 新竹

活動詳情 www.avon.com.tw
報名請洽客服專線 02-290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