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無能不可恥,可恥的是愛無能!當男人說出「這句話」,就代表妳要小心了! | 聰明女人 | Aki

(209).jpg

嘿,親愛的,最近是不是被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狂洗版呢?背叛愛情的渣男在東窗事發後總有幾組公版套路,「痛哭、下跪、道歉、發誓…」;而那個睡了別人男人的綠茶婊,不知道睡不睡得安穩?唯獨令人心疼不已的正宮太太,大度的選擇包容與原諒。

 

妳怎麼看?她傻嗎?有人說,她很聰明;但我覺得,說聰明太矯情,她只是選擇放過自己。

 

感情世界裡,身為外人的我們不是中興保全,也不可能是清官,說長道短的,充其量也只能是霧裡看花;只有真正在關係裡的兩個人,才會記得彼此曾經十指緊扣賞過怎麼樣的風光明媚,或幾個夜裡曾相擁捱過的漫天飛雪。

 

雖然身為公眾人物,無法避免被『假關心真八卦』的悲哀,但我們是不是也能在他們的感情事件裡,得到什麼?學到什麼?如果今天當事者沒有被拍到或被揭穿,他是不是會繼續享著齊人之福,直到紙包不住火…

 

「如果我有對不起妳,我就給它爛!」

「如果我有對不起妳,我就不舉!」

「如果我有對不起妳,我全家死掉!」

(天殺的,全家TMD有夠衰,而小7永遠逃過一劫…)

 

「如果我有對不起妳……」停!夠了!親愛的,妳有聽過這些「死不了的『我發誓』嗎?」當妳聽到這些「我發誓」時,妳都做何感想呢?

 

男人,你知道你犯了什麼錯嗎? 你錯在,當你忍不住雞雞癢而不擇手段去外面騙炮打,以為『只是來一下應該不會被發現』時,你可曾想過後果與下場?沒有。因為當下的你,精蟲已經滿到喉嚨,根本想不及家裡那個真心待你的另一半得知你出軌時會如何心碎,如何崩潰!

 

而且,你還用了一句你自認為最有自信、以為女人只要聽到都會捨不得它靈驗的「我發誓,否則我不舉!」來換取女人的信任與同情。你知道嗎?當你選擇出軌的那一刻起,女人根本不在意你到底還「能不能舉」,因為在我們眼裡,你已經不舉,終身不舉!性無能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愛無能。管不住自己雞雞的男人,噁心得令人想吐!

 

親愛的,在愛情裡選擇原諒不是傻,因為外人永遠不知道你們經歷過哪些曾經,如果妳能真的放下執念,放過自己,重新修補關係,也未嘗不會再次得到幸福;但如果妳明明知道妳就是錯愛這個人,把真心錯付,而妳還選擇繼續執迷不悟、自欺欺人,那欠抽的到底是誰?

 

妳有聽過,放生是種美德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