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手就不珍惜、懶的打扮、不用心經營...沒有人應該接受你「最真實的樣子」! | 愛情經營 | luma


「愛情,永遠都需要經營」

世界上最美麗的故事似乎都來自愛情,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能遇上一段美滿的戀情。

基於這種渴望,在爭取戀情的途中,男的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以博佳人一笑,女的盡施媚功讓男人甘拜石榴裙下,在愛情的獵捕時期,彼此的儀態魅力都開到極大值,最美好的特質,最強項的實力,最殷勤的舉動都端上檯面,終於,獵物和獵人達成協議,有情人終成眷屬,一段愛情於是展開了序曲。

然後,隨著時間,有的人火花依舊,把愛從轟轟烈烈經營成細水長流,但大部分的佳偶,時間久了,彼此都疏於經營,於是愛情始於燦爛,終於腐爛,令人不勝唏噓

為什麼有的人會造成這樣悲慘的結局呢?因為懶,因為人都有劣根性,因為人很容易不珍惜已經到手的東西,覺得對方跑不掉了,所以不再打理自己,不再照料對方的情緒,若雙方都是如此倒也還好,總之一拍兩瞪眼,各走各的陽關道獨木橋兩不相欠好聚好散。

最尷尬的就是一人仍盡力維持,另一方卻得過且過,越來越懶散,盡情的做最壞的那個自己,拼命展現自己最不可愛的那一面。

終於另一半忍無可忍,決意放棄戀情揚長而去,被丟下的一半不但不檢討自己,還怪對方不是真愛,不能接受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親愛的男孩女孩啊!除了深愛你的父母能給你無條件的愛,沒有任何人應該接受你最可怕的真實,這世界上,人和人是相對的,在愛情的天秤中沒有誰欠誰,展現自己的優點原本就是彼此互相吸引的主因,如果你放棄了經營愛情,那就不能怪愛情為何放棄了你,是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