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的人才能帶妳走向幸福,該如何判斷他是不是適合的人?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愛情裡,沒有對或錯的戀人,只有適合或不適合的情人。如果妳跟不適合的人在一起,妳會愛得很累,因為妳改變不了他,只好改變自己去適應他,而他卻認為理所當然,一句感謝的話也不說,一次感恩的心情也沒有。時間一久,妳開始變得茫然,因為妳不再覺得自己應該改變些什麼,才能讓他多愛妳一點?

不適合的人很難溝通,每一次妳試著向他表達妳的想法,他總是無法理解,進而變成一次又一次的爭吵,慢慢消磨掉彼此的愛。而適合的人,卻能夠理解妳的立場,明白妳想說的是什麼,即使初時無法做到,卻會努力朝著妳的方向去改變自己,因為他跟妳一樣付出對等的愛,他知道妳愛他很多,因此他也要愛妳一樣多。

就是因為適合的人懂得珍惜妳,所以他捨不得妳在愛裡受苦,他總會多付出那麼一點點,讓妳不要愛得那麼累。當妳遇到適合的人,妳就會懂得,只有他才能帶領妳,朝幸福的未來一步一步走去。該如何判斷眼前這個男人是不是適合妳的人?有七個指標,讓妳一一去確定。

一、相處很自在
妳跟他相處的時候,有講不完的話題,什麼都可以講,可是當你們安靜下來的時候,也覺得很舒服,不會覺得尷尬。跟妳相處時可以讓妳很自在的人,就是適合妳的人。

二、知道妳的缺點,卻不認為是大問題
這個人瞭解妳,他知道妳有一些缺點、有一些原則,可是他卻不那麼在乎,因為他可以包容妳,而且他喜歡妳的優點,遠勝於討厭妳的缺點。

三、會記得妳說過的話
他總是在乎妳、總是希望妳能夠一直開開心心的,所以他會記得妳說過的話,以免做出讓妳不開心的事。

四、會害怕失去妳
他深刻地體認到妳的好,因而會害怕失去妳,怕以後再也沒有人像妳一樣對他那麼好。他會讓妳知道,只有妳在他身邊,他才有安全感。

五、不只愛妳,也會努力接受妳的家人與朋友
適合妳的人充份明白幸福是一種關係,而願意跟妳一起經營人生關係的人,他不只愛妳,也會努力去接受妳的家人與朋友,即便他原本有多忙或多怕生,都會展示出他的誠意,讓妳知道他想走進妳人生。

六、對這份愛有責任感,每個階段都願意和妳一起度過
因為他愛妳,所以他會充份發揮責任感,跟妳一起討論、一起達成共識,然後一起努力,去度過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也會陪著妳去承擔每一個難關。有責任感的男人才能給妳幸福。

七、會給妳安全感的人
他能夠理解妳擔心些什麼,也能夠體會妳有什麼不安全感,而他會盡量不讓妳擔心,盡量給妳充份的安全感。這樣的人,會讓妳過得安心自在。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