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回訊息?已讀不回?用傳訊息5個表現,看穿他對妳的心意! | 看穿男人 | 夏雪翼


女孩子之間口耳相傳著一件事:男人喜歡妳的程度,跟他回覆妳訊息的速度成正比;如果妳的男人回妳訊息的速度變得越來越慢,有可能他已經分神在其他東西或其他人身上,妳很有可能被取代了,甚至,妳可能正從他心中消逝。

可是,這就是事實嗎?

女孩們,別再輕易相信傳言了!有些事妳應該要去分辨清楚,什麼為真?什麼為假?真相總隱藏在許多糾纏不清的狀況底下,如果妳不由分說就冤枉了一個愛妳的男人,妳不僅是傷害他,更是損傷自己的安全感。往後跟妳交往的男人,可能在妳越來越薄的安全感之下被犧牲了,而妳,只不過是自傷得越徹底。

關於傳訊息這回事,妳最好抱著一些與表面上看起來不符合的領悟,當妳領悟到真相,妳才能提高自己的安全感,去體貼一個真心愛妳的男人,也才不致於離幸福越來越遠。

第一個領悟、秒回,不一定代表他重視妳
誠然,當一個男人越喜歡妳,他就會越想看到妳、聽到妳的聲音,或是跟妳分享他的一切,因此,妳若傳訊息給他,基本上他應該是要秒回的。但是,妳有沒有想過,不管什麼時候他都秒回,那麼,他當時正在做什麼事呢?如果妳是在上班時間傳訊息給他,而他秒回妳,這是否代表他不專心於他的工作?如果妳是在很晚的時候傳訊息給他,而他也秒回妳,這是否代表他是一個作息不正常的人,沒有在正常的時間睡覺、起床?所以啊!妳必須在一個時時刻刻都秒回妳訊息的人的狀態下,去思考這代表他真正的生活、工作正不正常?如果他是一個工作不努力、生活不正常,甚至得過且過的人,他秒回妳訊息,真的是重視妳嗎?

第二個領悟、秒回,或許代表他的工作態度不專心
當妳傳訊息給他,他經常秒回,這表示他很喜歡妳,很重視你們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但請試著深想:如果對方在工作時間內,還對妳的訊息秒回,這是否可以解釋為他並沒有專心在他的工作上?如果他經常在工作時間秒回妳訊息,或者主動傳訊息給妳,是不是代表他對自己的工作要求並不高,他是不是用得過且過的生活態度在過日子?當然,如果他的工作形態是銷售性質,或工作的彈性很高,妳也許可以放心一點。不過勸妳要以他的訊息內容、工作狀況來思考,如果他透露出他不在乎目前的工作,那麼,這個男人妳就必須要小心以對了。

第三個領悟、龜速回訊息、或已讀不回,並不代表他心中沒有妳
倘若對方對妳的訊息龜速回訊、或已讀不回,真的讓人心情不悅以及沮喪,但請妳先別一怒之下與他分手,先想想他目前的狀況是怎麼了?首先,如果他是龜速才回,妳先想一下他的工作量是否非常龐大、繁忙,或是他時常得加班以應付上司及客戶的需求,而他回妳訊息的時候,大都是他的下班時間將或慣性加班的下班時刻,那麼妳就不必擔心了,這表示當他工作一結束,他就馬上想起要回妳訊息,妳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至於已讀不回,妳得看他是長期如此,或者他是偶爾為之?他是不是個害羞、內向又不擅長表達自己的人?也許他已讀不回,只是他在想該怎麼回妳才比較恰當,太過於晚回以致於被妳當做已讀不回。當然,他若是時常對妳已讀不回,這時妳再甩掉他也不遲。

第四個領悟、他回的內容會比多快回重要
如果妳老是在乎對方多快回妳訊息,在這裡要勸妳放寬心思,去檢視他回訊息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倘若對方經常秒回,內容卻是嗯嗯啊啊、支吾以對,沒有重點,那麼他肯定是在敷衍妳。而對方若是真的在乎妳、想和妳發展下去,他回的內容一定是不斷地和妳交流觀念、想法,問妳一些重要的問題以便多加瞭解妳,而不是嗯嗯啊阿地附和妳。妳放心,如果對方真的喜歡妳,就算他沒有秒回訊息,也會在自己空閒的時間主動找妳,和妳溝通。因此,與其去在乎對方回妳訊息的時間,不如在乎他到底回覆了妳什麼內容,才能看出他是不是真的在意妳。如果妳們的感情基礎已經算穩定,妳卻還是比較在乎他多快回,也許妳該找他好好聊聊這個問題,找出兩個人都滿意的方式,才不致於毀掉一段應該長久的感情。

第五個領悟、建立屬於你們兩人的溝通默契
如果妳是個較為害羞、不擅長表達自己的人,建議妳可以試試從自己日常的一件開心事開始說起,就算是件小事,但這樣的溝通可以加強你們去瞭解彼此。而且,先以訊息溝通來熟悉妳與對方聊天的感覺,之後再慢慢加入電話聊天,可以舒緩你的緊張與壓力。至於平時比較心急於秒回的女孩,或者喜歡說話多過文字溝通的人,千萬不要一開始就黏著對方,要對方和妳馬拉松式地通電話,這樣可是會嚇跑對方喔!要記得你們都有自己的工作與生活,強要對方配合妳可是非常無理的,不如約定每天找一段雙方比較空閒的時間,像是下班搭車回家時的期間,或是吃完飯比較輕鬆的時間,來個彼此關心、愜意的閒聊,這樣既可讓對方知道妳心中有他,還可加強彼此的思念,更不會讓人覺得煩心、困擾。建立起屬於你們兩人的專屬溝通方式,好好地培養默契,你們才能走得長久、美滿。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