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代言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 雙12推廣愛心紅包 | 十分好

動力火車三度擔任代言人(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熱心公益,三度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行動的代言人,12日特別受邀出席「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啟動記者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李紹齡會長、展望會的百萬訂閱YouTuber吳奇軒共同啟動「傳愛列車」,呼籲大家可以透過滿載祝福與實質幫助的「助學紅包」、「健康紅包」、「平安紅包」與「希望紅包」,陪伴並幫助台灣各地的弱勢孩子與家庭打破貧窮的循環,不只穩定學習、健康長大、更讓他們有力量朝未來前進。


動力火車隨台灣世界展望會深入台中中濱地區  憶起童年感念媽媽辛苦

台灣世界展望會從2000年開始,每年於歲末發起「紅包傳愛」行動,今年預計幫助大約4.5萬名國內弱勢兒少與家庭走過困頓。今年的代言人動力火車隨著展望會「傳愛列車」計畫深入台中中濱地區探訪當地弱勢家庭,並實際觀察展望會為當地社區提供的支持與援助。過去曾受展望會幫助的動力火車表示相處一天下來,對於所看見的一切都非常感同身受,尤秋興特別指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大家都很辛苦,尤其是媽媽們,可以看到媽媽對於小孩成長或對撫養小孩的擔憂跟重擔,也讓我想到自己的母親。」同時,他也分享展望會收到社會捐助的二手衣物後,會提供給許多弱勢地區的教會,自己小時候有一些衣物也是父母到教會去領取的,曾經穿了件漂亮的紅褲子上學、特別被體育老師關注,至今仍記憶猶新。

動力火車跟著傳愛列車拜訪服務的弱勢家戶(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不捨弱勢孩子扛家計  動力火車號召大眾寒冬以「紅包」送暖  讓孩子勇於想像未來

根據台灣世界展望會公布的「兒少生活樣態與成長環境檢視調查」報告發現,高達5,800名國中()以上兒少得要半工半讀才能支撐生活,更有約300名兒少必須工作維持家計。動力火車對此十分不捨,平常寡言的顏志琳更因此疾呼,「弱勢家庭的小孩可能在很早就必須分擔家計,變得沒有辦法、甚至不敢去作夢。我們很幸運在一路上有很多的貴人幫助,也一直努力朝夢想前進。」由於展望會為當地孩子設置了一間課後輔導教室,安排課輔班、繪畫班、才藝班等,動力火車在看了小朋友們的歌唱表演後不但驚艷於孩子們的熱情與潛力,顏志琳也進一步分享,「我以前是因為參加展望會的音樂教室才開始接觸音樂、學彈琴,當時如果沒有那一間教室,我可能也不會一路到現在。很期待這些孩子未來在音樂的路上能夠發光發熱。」


動力火車呼籲大眾響應紅包傳愛(台灣世界展望會提).jpg

動力火車如今除了感謝展望會在幼時的幫助,也感謝有愛心的捐款人願意伸出援手,更開心現在能夠再一次成為台灣世界展望會的代言人、透過自己的力量把愛傳遞給更多人。今年的「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行動,動力火車號召大家一起響應捐款送出助學、健康、平安、希望紅包,為弱勢兒少與家庭提供助學金、營養扶助金及急難救助金,並協助青少年進行生涯探索與培力,同時鼓勵他們勇敢作夢、朝「更好的大人」樣貌前進。


感謝愛心企業拋磚引玉,響應紅包傳愛(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jpg

感謝愛心企業包括COZZI Blu和逸飯店 • 桃園館、大地酒店、川方企業與寶春慈善基金會、台北首都客運、台北漢來大飯店、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信吉衛視、威秀影城、美麗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泰郡建設機構、莊松榮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富采集團等(順序按筆劃排列)等,一同響應「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行動。即日起至2024229日止,凡透過展望會官網完成線上捐款「紅包傳愛」,單筆紅包金額達1,000元即贈台灣世界展望會x郭公館獨家設計紅包袋一組,單筆款金額達5,000元,即贈大地酒店奇岩一號《紅袍藤椒乾拌麵》一份。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