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北春紛節」邀您打造專屬的野餐Style 3/23、24齊聚同樂 | 十分好小編

翻出你的野餐道具和服裝,準備在「2024新北春紛節」.jpg
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新北市政府最受好評的春季活動「2024新北春紛節」將於3/23、24登場,結合音樂、市集、美食、舞蹈,要讓所有來參與的民眾,再次留下深刻印象,為一整年帶來滿滿活力。歡迎大小朋友相約到新北大都會公園野餐,及自在舒適地搖擺Swing Dance。
「2023新北春紛節」有許多民眾齊聚一起聽音樂、野餐、逛市集。.jpg
▲「2023新北春紛節」有許多民眾齊聚一起聽音樂、野餐、逛市集。

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處長張修銘表示:新北大都會公園擁有多樣的休憩設施以及遼闊的大草皮,為許多市民朋友相約野餐、放電、放鬆的地方。今年「2024新北春紛節」為第2年舉行,以「爵士」為主調,搭配多樣音樂性演出,給予民眾輕鬆愉快的氣氛。而春夏是最適合野餐的季節,在此提前邀約大家著手準備專屬自己與朋友的野餐Style,無論是自然鄉村風還是清新大地風,都非常適合春紛節。
今年將再度帶領大家進入爵士樂與搖擺舞+Swing+Dance+的世界。.jpg
▲去年春紛節大受好評的+SwingTaiwan,今年將再度用以最簡單的方式,帶領大家進入爵士樂與搖擺舞+Swing+Dance+的世界。

「2024新北春紛節」由爵士樂團麥帕蒂樂團揭開序幕,還有臺灣首位「AI虛擬練習生」Aikka,首次於活動中與大家見面互動,熱情獻唱新歌大秀唱跳實力。除此之外,還有榮獲金曲、金音獎等音樂獎項的多位歌手獻唱,如Abao阿爆、馬念先、Francis Tsai 法蘭、陳華、Roberto Zayas等,將以爵士結合流行音樂給樂迷朋友耳目一新的聽覺饗宴。
「2024新北春紛節」以爵士為主調,搭配多樣音樂性演出,表演豐富多元!.jpg
「2024新北春紛節」以爵士為主調,搭配多樣音樂性演出,表演豐富多元!

處長張修銘另表示,今年卡司陣容將讓民眾沉浸在特別的爵士音樂中,絕對是與眾不同的氛圍,是今年春天必去的音樂盛宴!而去年春紛節大受好評的 SwingTaiwan,今年將再度用以最簡單的方式,帶領大家進入爵士樂與搖擺舞 Swing Dance 的世界,歡迎一起「搖擺」。
最大春日市集,今年將有150家風格攤位,一次享受。.jpg
最大春日市集,今年將有150家風格攤位,一次享受。

「2024新北春紛節」兩天的活動精彩可期,市集更是集結了北中最夯的市集品牌「愛手創」、「好日市集」、「小蝸牛市集」、「有趣市集」等四大市集,以春天花朵盛開萬物齊聚的概念規劃「美食」、「手作/文創」、「植物永續」、「毛孩」、「公益」、「新北在地」等六大品牌,150家風格攤位,讓民眾擁有多元的選擇,迎接春日最chill的體驗。
今年集結北中最夯的四大市集品牌「.jpg
今年集結北中最夯的市集品牌「愛手創」、「好日市集」、「小蝸牛市集」、「有趣市集」等四大市集。

高灘處再次邀請市民朋友們翻出你的野餐道具和服裝,準備在「2024新北春紛節」徜徉在大片草地上,隨著音樂時而輕鬆野餐、Swing Dance、逛市集,一起共同在春日氛圍下~享受爵士樂,準備迎接夏天的到來。
新北大都會公園(水漾園區)為新北河濱公園最夯的野餐地點.jpg
新北大都會公園(水漾園區)為新北河濱公園最夯的野餐地點。

【活動資訊】:
3.或搜尋新北水漾粉絲團


圖文來源: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