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學甲蜀葵花文化節開跑 引進全新品種遊客驚艷 | 十分好小編

台南4.jpg
2024學甲蜀葵花文化節今(23)日登場,臺南市長黃偉哲上午也現身活動現場,與民眾一同賞花。黃偉哲表示,邁入第11年的學甲蜀葵花季活動,在當地公所、農會以及里長等的合作努力下,活動辦得越來越出色,學甲區在體育方面有知名的華宗盃,觀光則有蜀葵花季,不但成為了台南的特色亮點,也吸引許多遊客走入學甲。
台南5.jpg
黃偉哲提到,學甲蜀葵花季每年都用心舉辦,除了延續年年都有的經典蜀葵花以及在地特色活動外,今年更引進了來自荷蘭的全新品種「傑特」,是全台首次栽種的花種,來訪的遊客能夠一睹為快。花期持續到5月上旬,邀請全國民眾把握時節,一同來學甲賞花。
台南1.jpg
花季現場除了蜀葵花,還種植鼠尾草、雞冠花、紅藜、萬壽菊、波斯菊、油菜花,形成百花齊放美景,紅、橙、黃、綠、紫,五彩繽紛,花期長達二個多月;現場還有學甲慈濟宮贊助「龍遊花海」主燈,夜晚點燈後別有一番景緻,並邀請到鶯歌陶藝老師進行限量「蜀葵妹造型風鈴」DIY彩繪教學,還有限量DIY拼貼麻布手提袋、打卡送多肉植物及學甲在地農漁特產品展售等表演活動,活動既精彩又豐富。
台南3.jpg
農業局表示,3/30(六) 上午9:30-12:00將舉辦「蜀葵花藝術Party」活動,接續每個週六、日及清明連假都有街頭藝人精彩表演,邀請民眾一同來學甲,享受美景與在地特色產物。今日活動立法委員陳亭妃、市議員蔡蘇秋金、謝舒凡也親自到場表達支持。
台南2.jpg

更多活動訊息請至「臺南市學甲區公所」臉書專頁(https://reurl.cc/RvnMLG)查詢。
圖文來源:台南市政府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