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承諾美麗的像蝴蝶,但若抓不住的就別輕易說出口】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21)

說出口的話也許自己會忘,但聽的人會記在心裡,所以當承諾許下就一定得去實現,沒有把握的話別說出口,它是那麼美又遙遠,像是一個未來的幸福模樣,你們一起努力讓它成真,沒做到的承諾永遠都比沒說的話還要讓人難受,既然無法保證就別給人希望,擁有希望後的心,失望以後會很絕望的。


愛情的基礎只要夠穩固,其實承諾說不說都無所謂,有些話說了又沒做到反而會傷感情,也會讓彼此間的信任瓦解,只要心裡清楚對方的心意就好,不用靠一些好聽話來讓自己安心,越是美麗的承諾越危險,當妳沉迷後忘了現實,將自己推進谷底,那就得花很多力氣去清醒。


記憶會選擇自己在乎的事物,或許當下真的有那顆心,但事後遺忘了沒發現,而聽的人卻記進心裡了,一直苦苦的等待著它成真的那天,可是忘了的諾言要怎麼去實現,愛如果總是讓人失望,是會讓人失去在一起的動力的。


兩人一起陪伴著,度過許多開心與悲傷的日子,一起走過的那些難關能讓你們之間的橋變得堅強穩固,別害怕你們會脆弱的不堪一擊,需要用諾言去讓自己相信愛存在的感情,只會是一場虛無。


找不到方向的時候,靜下來聽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妳會知道它要的是什麼。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